假消息比美豬更可怕

【假消息比美豬更可怕,警告有心人勿造謠傷害臺灣養豬產業】

最近網路上有部分有心人士在傳農委會8/28的「預告」內容,並配以「偷偷通過台灣養豬業者也可以使用瘦肉精」的說辭,我要非常嚴肅地告訴大家,這是徹徹底底的假消息、非常可惡的惡意造謠!事實上我們的政策自始至終,「國內養豬維持100%完全不用萊克多巴胺」從未改變,而且為了避免外界誤解,我們早就在9/7將文字調整為「乙型受體素為禁止國內製造,調劑,輸入,輸出販賣或陳列之藥品;牛及豬隻於國外使用萊克多巴胺,不在規範之列。」並正式公告。「正式公告」的內容規定得非常明確,就是任何瘦肉精在國內都是不准使用的動物禁藥

從我們9/7正式公告至今已經過2個禮拜,竟然還有有心人士故意拿舊的預告文字來作錯誤解讀,這很明顯是惡意造謠的行為。我已指示相關單位同仁,蒐集網路造謠的證據交給警調單位,也呼籲網友不要繼續轉傳這個錯誤的消息。我也要警告部分有心人士,追查惡意造謠我們一定查辦到底,絕不容忍有人故意利用假消息來傷害臺灣的養豬產業!

< 資料來源:陳吉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