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父不是國父,國民黨愛拜可以捧回家拜

黨父不是國父,國民黨愛拜可以捧回家拜

范雲等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改《中華民國國徽國旗法》與《宣誓條例》,取消在公部門與學校禮堂懸掛國父遺像,且官員未來宣誓不需面對國父遺像。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立刻跳出來質疑:「現在光去中國史還不夠,再來連中華民國國父都不要了」、「這次修法撤下國父遺像,明天就可能以同樣理由,換掉中華民國國旗」、「這是去中華民國化的切香腸戰術。」

需要選票的時候可以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但為了參加消滅中華民國的海峽論壇可以卑躬屈膝,#去中華民國化不正是中國黨的傳統嗎

簡單請問國民黨,如今賦予你們權力的是台灣人民,還是與台灣沒有關聯的歷史人物?

套一句 #呂捷 老師的話:「一千多年前的事,你如數家珍;七、八十年前的事,你卻一無所悉;一千公里外的過去,你如喪考妣;養育你的土地,你卻視而不見。」

 #黨父不是國父,民選政治人物應對自家人民負責,孫文是外國人,國民黨想膜拜可以請回家裡自己拜,但不應該要求台灣人拜外國人 

1911年中國爆發辛亥革命時,台灣人根本是幾天後看報紙才知道的,台灣卻要每年幫這個「國」過生日,幫外來的中國國民黨紀念他的「黨父」;
孫文一生只來過台灣三次,一次是來借錢籌措在中國的革命經費,另外兩次只是路過,而當時台灣早是日本的領土,#連孫文都沒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份

去除中國史觀、停止膜拜中國國父、接著換掉中國國旗,讓台灣人無後顧之憂的當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已經逐漸成為全民共識,這點從國民黨每逢中國議題便被批親中也可以看出來;

但國民黨還把中華民國當成神主牌,強迫台灣人民接受CHINA,希望陳以信等國民黨人不要跟民意作對。

「轉型正義」早已是台灣無法回頭的趨勢,國民黨在戒嚴時期讓台灣人把黨父當國父拜,如今台灣逐漸民主化,自然要破除這種封建的威權崇拜模式;

請國民黨認清歷史事實與民意,放棄腐敗的黨國思考,不然被台灣人民淘汰也只是活該。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