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家親的在台「中國人」!

共產中國的習皇帝,在聯大演講表示「我們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不謀求勢力範圍。」卻在中國的周邊大興土木,每天軍機繞台武嚇台灣?在台灣的中國人應聲附和恐嚇台灣。馬英九日前再度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叫囂「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昨天高調支持統一的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指稱「我就是在台灣的中國人」,「台獨是一些幼稚的把戲」嗆台獨人士有能耐的話就來抓他?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見圖)表示,「我就是在台灣的中國人」,嗆台獨人士有能耐的話就來抓他。(報社合成照/路透社)

 

黑格爾(G.W.F.Hegel)曾經斷言:「中國人是適合做奴隸的種族。」這個民族人格被奴隸化之後就是「臉厚心黑」;國共兩黨滿口的仁義道德,卻為著鞏固家天下政權殺人無數!只因為距中國離得那麼近,台灣很倒楣被中華民國強佔殖民,劣質的中華文化宰制著台灣人的靈魂,導致像這樣在台灣的中國人特別多,從高級的知識份子到販夫走卒都可以看到奴隸性格的蹤跡。

由於中共倒行逆施,導致台灣漸為國際所承認之時,美國高級官員相繼來台訪問。淡江大學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批蔡英文「朝拜天朝特使」自甘為奴?若此,那些國民黨政要、權貴朝拜中國天朝,唱和一國兩制甘於受共產極權統治,就不是自甘為奴?知識份子自我甘於淪為共產之奴,是威權專制的政治天性使然。邪惡的暴政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邪惡的屈服、沉默或讚美。

為共產中國統戰台灣,到處充斥在台灣各個角落,使得台灣境內的敵人比境外的敵人多。事實上在台灣的中國人不只是「心懷祖國」這樣的簡單情操,而是意底牢結的根源性問題,因為他們不習慣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他們鄙視台灣;中國人企盼的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皇帝」;從天上掉下來的「紫微星」龍的傳人來駕馭他們,使他們甘於為奴?這是他們祖宗帶來的奴隸性格。

中華文化所形塑民族性,也是近代中國歷史敗亡命運的具體原因,中國五千年文化確實比現代的巡弋飛彈來得的厲害?將民族性的「阿Q精神勝利法」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被馴化的民族人格成為猬瑣奴性精神所鞭笞,根本不配與近代西方民主自由、渴望尊嚴的政治哲學一爭高下。悲嘆,這些在台灣的中國人如蟲蟻宵小的儒家狼犬,投共賣台其最終敗亡的命運將是指日可待!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