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國父遺像就是消滅 ROC?


民進黨立委范雲、莊瑞雄共同提案修正「中華民國國徽國旗法」,刪除政府機關、學校團體及軍事部隊,應於禮堂、集會場所,一律懸掛國父遺像的規定,並修正「總統副總統宣誓條例」,讓以後民代與地方首長等就職時,不再需要對國父遺像宣誓並默念其遺囑。

世上沒有其它國家搞這樣的個人崇拜,何況老孫只是一個政黨的獨裁者,有何資格成為國父? ROC 也非他一個人建立的,有需要搞個人崇拜嗎?他是什麼東西,值得大家如拜土地公一樣對他三鞠躬?

然而三項草案在立法院會一讀時被國民黨團擋下,民進黨團也未堅持,最後退回程序委員會,闖關失利,實有虧職守。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立委此舉代表他們要消滅中華民國。

取消國父遺像就是消滅 ROC?真可笑,畢竟阿 ROC 已被中共消滅,吳斯懷為何數次中國時沒有提出抗議?孫文是否 ROC 的國父,對中國人而言已有問題,何況台灣人?只有神經病國家才在敬拜用情不專又好色的獨裁者。

其實在台灣,到底是誰長期搞意識形態治國,大家心知肚明,否則為何軍公教集會時都要向孫文鞠躬?居然還要默念其早已作古的遺囑,腦袋是否有洞?又為何將國民黨黨歌當國歌唱?國旗中有國民黨黨旗?台灣人要被國民黨當莊孝維到何時?

台灣還有舉世無雙的中正廟與巨大的老蔣銅像,真無恥,理應轉型為民主殿堂,獨裁者銅像都該丟到毛坑裡去,以免民眾繼續被洗腦。明明老蔣只是不學無術的老色男與痞子,為何奉他如神明?莫名其妙。

總之,所有威權圖騰都該走下神壇,畢竟孫文與蔣介石只是不學無術的獨裁者,蔣介石雙手更沾滿許多無辜台灣人的血跡,十分可惡,完全沒有資格被尊崇,還要受批判。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