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共統治全世界

 

磨丁(Boten)與中國雲南省磨憨鎮接壤,是寮國琅南塔省的一座城鎮,也是中寮的經濟特區。其雖位於寮國境內,但當地居民操漢語者居多。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磨丁(Boten)與中國雲南省磨憨鎮接壤,是寮國琅南塔省的一座城鎮,也是中寮的經濟特區。其雖位於寮國境內,但當地居民操漢語者居多。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習近平在聯大大會大談「民主、平等、和平」,全世界的臉都綠了。

9月23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日內瓦會議,一名來自NGO組織的「聯合國觀察組織」代表諾爾,上台報告有關百萬新疆維吾爾族人,遭到中共迫害的訊息,會中傳出一個畫面,一位來自中共女性代表,不斷用力拍桌,製造噪音,企圖干擾這位代表的發言,主席多次制止這一位中共代表,請他遵守秩序,尊重發言者,但是,該代表屢勸不聽,主席只好放棄勸阻動作,這個畫面傳到全世界,國際上一片撻伐,美國因為人權委員會被中共控制,已經退出該組織,沒有老大哥監督,聯合國這個組織等於是中共玩具,現在,中共乾脆不演了,撕下偽裝的慈善笑臉,荒唐舉此讓人傻眼,中共把聯合國當作自己的後院,好像整個世界已經被他牢牢管制。

中共企圖控制世界

這句話也許誇大,但也不是危言聳聽,如果不是武漢瘟疫傳播全世界,暴露中共以瘟疫攻擊世界的陰謀,讓老美徹底翻臉,恐怕世界仍然在中共的甜言蜜語中,持續奉行姑息主義政策,但是,很多姑息主義的背後,真正的理由是被中共控制的悲哀。

中共利用世貿組織和全球化運動,把中國的魔掌伸向全球,用資本主義的美金,培養共產主義的溫床,這也是中共最厲害的地方,被包裝好的「一帶一路」禮物,好像是對中東及亞非國家帶來恩惠,但是,真正的本意就是紅色中國永續擴張,中國國營事業加上民間集團,才是最大獲利者,數百萬閒置的中國勞工,在這條道路上奔赴全世界,透過香港的「中國基金會」充當洗錢白手套,把貪腐的收入匯入海外的私庫,一方面汙染這些合作國家,讓他們閉嘴,一方面則中飽私囊,這些國家高官領袖,已經儼然是中共安置在聯合國各大組織的舉手部隊,中南半島,以及非洲小國,中東國家,中南美國家,只有少數西方國家可以倖免,若要統計,全世界200個國家,幾乎有3分之2國家,或大或小遭受中共掐住脖子,甚至已被滲透赤化,最近報導中南半島的寮國,又成了中共的獵物。

寮國人口730萬,和中共在「一帶一路」上簽署幾個工程,包括寮國境內高鐵,可以從金邊通往雲南,塔南的水力發電,以及國家電力網路,這些工程初期必須向中國借貸60億美金,如今,寮國國庫缺錢,利息也無法繳交,最終把國家電網抵押給中共的南方電網公司,一國的電力受制於他國,可想而知,寮國的命運已經看到悲慘世界了。


寮國和中共在「一帶一路」上簽署幾個工程,向中國借貸60億美金,如今無法償還,最終把國家電網抵押給中共的南方電網公司。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中共敗壞鄰國道德

「一帶一路」的高利貸,已經拖垮很多國家——馬爾地夫、巴基斯坦,以及中亞國家,這些國家最後的命運,就是用國家資源抵債,或者出賣土地港口,但是,資源總會有用完一天,例如:哈薩克斯坦的石油,預計五年內就會用光,到時候怎麼辦?哈薩克斯坦緊鄰新疆,將近25萬的維吾爾族不甘中共迫害,逃到哈薩克斯坦和吉爾吉斯,但是,中共經常向這些國家追索異議分子通緝犯,這些國家也不敢說不,伊斯蘭無法保護伊斯蘭,這種情況正在發生。中南半島也差不多,除了越南骨頭硬,還敢勇於對中共嗆聲,其他國家如緬甸、高棉、泰國,這些小國雖然不滿中共的惡霸作風,也不敢站在正義一邊,因為中共對周邊這幾個國家的控制,不單單是肉體物質,還包含精神污染。

以寮國來說,2005年,中共和寮國簽署合作協議,寮國規劃出一塊六平方公里的邊境農村磨丁,當作經濟特區,中共引進一家號稱「皇家控股」的公司,開始在這個地方進行大規模造鎮,結果出現了黃金賭場和皇家俱樂部五星旅館,這個地方變成邊界地區的毒品交易特區,黑道洗錢特區。皇家旅館控制中國和寮國的妓女,以及黑道幫派,等於是特區之王,中國的尋歡客蜂擁進入特區,寮國人則以偷渡方法進來打工,寮國警方也無計可施。

磨丁市等於中國殖民地,歷史上,中國曾經飽受西方殖民之苦,現在,中國把當年的痛苦加諸在弱小鄰國頭上,中共「一帶一路」紅色擴張上,這種經濟特區太多了,破壞環境,汙染國境。

如果中共真的統治全世界,可以想像那樣的畫面——道德淪喪、貪婪橫行,還好,西方國家正在甦醒,台灣還沒有被打敗,台灣人必須勇敢,如同聖經裡的大衛,挑戰巨人哥利亞。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