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美豬當「毒」豬的企圖何在?

自從蔡英文總統宣佈放寬美國含萊劑豬肉進口以來,國民黨為了反對台美夥伴關係的深化,開始醜化美豬的政治操作;馬英九痛批,總統蔡英文的決策:「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指出美豬瘦肉精問題,有70%民眾反對?中國國民黨鋪天蓋地的攻訐企圖何在?其真正的目的是:1.打亂目前從所未有的台美關係;2.舉全國之力「美豬公投」,企圖重製公投綁大選製造亂象;3.逐漸被邊緣化,提升低迷不振的聲量。

國民黨將美豬形塑為「毒豬」,加以大肆宣揚引意欲起民眾恐慌。其實很淺顯的道理,若是美豬有「毒」美國人不是早就死光了嗎?立委蔣萬安批評政府開放美豬,遭蘇揆反駁「你在美國吃豬肉,有出事嗎?」蔣萬安顧左右而言他頓時語塞。顯然國民黨「毒豬」策略企圖擾亂台美關係,增加與共產中國連結的籌碼做出貢獻,將台灣置之於危險的境地!

國民黨將美豬形塑為「毒豬」,加以大肆宣揚引意欲起民眾恐慌。圖為立法院新會期於本月18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院進行美豬美牛專案報告等案並備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成員抬出豬道具抗議,要求蘇貞昌道歉。(資料照)

 

其次,美國萊劑豬肉是否有食安問題,無論從科學實驗的證據,或社會實踐的過程,絕對可以經得起檢驗。近月來在媒體上專家學者一再為文說明、駁斥不實的指控,但是具有邪惡企圖的車輪牌政黨,就是裝睡、賴皮不肯醒來;以「毒豬」發起全國食安公投,妄想舉全國之力,企圖重製2018年公投綁大選製造亂象,為2022年大選鋪路。

江啟臣指出有70%民眾反對美豬,這種民調不知從何而來?雲林縣長張麗善竟恐嚇豬農?喝斥所有豬農被一百億農委會基金摸頭,懷疑豬農也想要用萊劑養豬?行政院老早就宣布國內養豬戶禁止使用萊劑,為何扭曲汙衊事實?國民黨在台灣認同左支右絀,陷入互相矛盾的泥淖,民調低迷欲振乏力的當下,為著爭取、掌握政治的話語權,展現其邪惡的企圖,顯然與共產中國如出一轍。

中國國民黨將美豬當「毒」豬的企圖,與早期台灣獨立運動被抹黑成「台毒」一樣。導致台獨背負了數十年的原罪,在淒風苦雨中走了數十年荊棘路;過去一般民眾只要一聽到「台獨」二個字,好像見到鬼魅避之唯恐不及?

現在,歷史證明台獨是台灣唯一的生存之道。國民黨若不靠「台毒」,設若共產中國武力犯台攻占台灣,中華民國有生存的餘地嗎?共產黨會需要留下國民黨為他所用,與退將、紅頂台商權貴,把手言歡共喝交杯酒嗎?把美豬抹黑成「毒豬」,不就是抹黑「台毒」的翻版嗎?國民黨寧可與共產中國共舞,真是黨性難改!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