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的政府自己守衛

台灣的總統是直接選舉,真正的一票一票投出來的,台灣的政府是民選政府。

幫自己選的政府政策澄清,替自己選的總統立委按讚,好的政績大肆宣傳,不好的自己向民意代表反應,天經地義,合情合理。

這不叫做什麼幫民進黨政府講話,惡意拿共產極權國家的名詞混淆代換概念,講什麼大內宣大外宣的,中共政府是民選的膩?

民主國家可以動用國家資源宣傳的話,你乾脆相信唐鳳可以控制你的腦波算了,反正你投票那一刻你的獨立意志是失效的?!

黃白藍信徒惡意攻擊政府,散佈謠言,民進黨的選民為何要不好意思反擊,我就是投票給民進黨來做事的,他們做了好多幾十年來無法突破的政績,我很驕傲,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反觀你們投的人,要嘛就是去幫中國黨助選續命,要嘛就是退黨退到無黨籍聯盟,投的立委不是加蔥加蒜,就是問政品質低落。你們才應該覺得丟臉吧,還有臉說我們幫政府講話,做政府的宣傳。

民主國家,民意就是政府最堅強的後盾,沒有道理沒有投的整天嘰嘰歪歪意見一大堆,有投的不好意思幫政府宣傳,遏止謠言。

自己選的政府自己守衛啦!讓政府專心執政,對外提升國際地位對內國家正常化,打小人這種事,我們自己動手!!

國軍要守衛國土,政府要處理內憂外患,我們也要站在第一線處理耳語謠言!

台灣是大家的,不是小英或是民進黨的責任,大家要一個有力的政府,我們就要一起來幫忙!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