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到底在害怕什麼?

中共十一國慶將屆,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台灣藝人張韶涵傳將在中共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歌曲。(自由時報合成)

 

根據聯合國估算,至少有一百多萬名新疆維吾爾族人遭到中國政府任意拘捕,被關進「再教育營」,擠在狹小房間接受文化洗腦,電擊拷打、莫名「被消失」。對維吾爾人侵害人權的惡行已經達到文化種族滅絕的殘酷。美國國務院在《2018人權年度報告》發布記者會也提到:「中國在人權侵犯上無人能比」,應立即停止對維吾爾族的各種壓迫。

但中國聲稱再教育營是職業訓練中心,有助根除極端主義並培訓新技能;「教育轉化」的目的是「改善新疆同胞的生活品質」?被洗腦過的維吾爾族人,在接受西方媒體記者的訪問時聲稱:「中共對我很好,治好身上的病痛、送我去上學!」;「我沒有犯罪,我只是犯錯,犯極端主義思想的錯誤,所以在這裡可以矯正我的極端思想,重新回到社會上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為著怕新疆維吾爾族的造反,將他們釘上「恐怖主義」的箭靶,被洗腦到這個程度,就不得不驚駭於共產中國的邪惡!

「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修文德」事實上就是中共裝甲車前往內蒙古鎮壓反抗滅絕地方語言的戲碼,上演新時代「遠人不服」的戰狼征服手段?何來「修文德以來之」?從過去的西藏到現在的新疆都可以窺視到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可怕!然而中國人到底在害怕什麼?這個民族打從秦始皇開始修築萬里長城,看似抵禦外侮侵略,其實他們更害怕的是塞外民族顛覆他們的「家天下」;萬里長城甚至也可以說關起門來容易於打自己人?共產中國的「黨天下」就是在這種精神障礙的民族性反射,變本加厲以國家安全為由「堅持黨的領導」,逐步建構出一套對付宗教、異議人士等社會群體的監控、宰制方法,其手段之殘忍恐怕連秦始皇都自嘆弗如?

台灣那些被作為樣板的人物,是因為台灣的存在才有價值,他們更應該知道共產黨是「狡兔死,走狗烹」集人性邪惡於一身的政黨。如彭德懷等那些戰功彪炳的大將軍,哪一個不是死於非命?以此相較於歐陽娜娜、張韶涵、楊品驊等等之流,在共產黨眼裡只不過是提供給他們捉弄的傀儡小丑罷了!這些人不是幼稚得可憐嗎?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