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分也要有個界線

像歐陽娜娜這種行為,如果要說什麼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做什麼都是個人自由,這種話在你的國家非常安全的時候,聽起來當然是感人肺腑,我不同意你講的話但我捍衛你講話的自由,光環衝宇宙。

但是當你的國家受到重大威脅,敵國大量軍機挑釁國界線,政界輿論一天到晚說我們要武統你斬首你的總統三天內控制全島,你還覺得無所謂的話,我就覺得你是有什麼毛病嗎。

如果今天你的孩子被綁匪綁架了,歐陽娜娜這時候出來說,殺死這孩子快點不要等,綁匪也是同胞,綁匪才是一家人,你是不是還會開心的說,台灣是個民主國家,這是歐陽娜娜的個人自由,我不同意歐陽娜娜的話但我捍衛歐陽娜娜發表請綁匪殺死我兒子的言論自由,大家都可以自由發表要我兒子死的言論。

如果你不會,你就不要在兩千三百萬人可能被武統、被軍機軍艦威脅的情況下說這些話,這聽起來超像風涼話的。

#是非不分也要有個界線

< 資料來源:Emmy追劇時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