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各大媒體一致宣稱拜登贏了

果如所料,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一次電視辯論的主持Chris Wallace在選擇的問題上,偏向民主黨。果然,各大媒體在辯論結束後,一致宣稱拜登贏了。

的確,拜登的表現平平穩穩,沒出大錯,那是經過兩個多月的休養生息及準備。的確,川普曾經多次打岔,但是拜登每一句話都是謊話,是我也會打岔。現在是,川普每一句實話,都被編派是謊言,拜登每一句謊言,都被當作是實話。

今晚九十分鐘的辯論,主持人的問題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新冠肺炎,紐約時報文章指川普沒有繳稅,經濟,種族關係,氣候變化,郵寄選票及大選。這些問題本身已經多數都偏向民主黨,同時都以偏向民主黨的方式提出。比如說經濟問題,卻跟新冠肺炎全國封城掛勾,不提川普三年多的經濟成就,結果拜登又搬出他的謊話:「你(川普) 是歷史上唯一一個離任時,失業率比上任時還高的總統。」你怎麼能將新冠肺炎全國封城的後果算在川普的經濟成就的帳上?川普上任三年後將失業率降低到歷史最低,黑人及拉丁族裔的失業率都是最低,這些成就去了哪裡?

主持人沒有提過川普的外交成就,(中東和平協議,消滅了伊斯蘭國),卻去討論氣候變化。而且一再追問川普:你不相信科學家在氣候變化上的結論?

如果你將紐約時報的批判川普的文章當作問題,是否應當拿一單對川普有利的問題來平衡一下?有關拜登兒子Hunter 接受北京政府15億元的股票交易,烏克蘭能源公司的三百萬元董事薪酬,以及Hunter在2014年接受莫斯科前市長太太350萬美元報酬,這些都不在問題之內,當川普主動提出時,拜登一句話就擋回去說:這些事情早已經被證實是虛構的…。是嗎?主持人似乎也同意,就過去了。

但是拜登卻不時拋出一句謊言,大談自己的兒子Beau曾經志願從軍,但是川普卻將所有殉職的美國士兵都說成是失敗者及傻瓜,還很感性地說:我的兒子不是失敗者及傻瓜,…又說:(川普說)白人種族主義者也是好人,(川普說)可以將清潔劑注入人體…(川普)明知新冠肺炎危險,卻蒙騙美國老百姓沒關係…

是我,我也會打岔。(事實是,民主黨將這些謊話已經全部做成電視廣告,在全國播放。)

對於拜登的謊言,主持人全部放過。拜登說他反對削減警察經費,主持人接受。但是BLM是民主黨基本票倉不是嗎?拜登說他反對新能源計畫 Green New Deal,但是那是山德斯,是AOC的計畫,他能否決嗎?拜登說他願意毫無異議的接受大選結果,主持人立即說:「這就是今晚的結論。」為什麼不問他,那你(跟民主黨)為什麼請了600名律師準備挑戰大選結果?希拉里不是建議你無論如何不接受敗選嗎?

瀏覽了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的標題,全部是對川普不利的:川普繼續他對郵寄選票不實的說詞;川普拒絕保證不會提前宣布勝選,拜登則呼籲冷靜;川普說他寄望於最高法院幫他解決有關郵寄選票的爭論;(這等於是打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Amy Coney Barrett的機會。)川普不肯譴責白人至上主義者;川普一再打岔,拜登則對住觀眾說話;主持人多次制止川普打岔。

但是拜登也有很多問題拒絕作答,媒體就完全不提了。例如川普及主持人都問拜登,一旦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Amy Coney Barrett獲得通過,他是否會(像民主黨威脅的) 增加最高法院法官人數到15人,拜登居然拒絕回答。這不是表示有可能?這是以政治操縱司法。還有,拜登也拒絕譴責Antifa這個恐怖組織,反而輕描淡寫的說,Antifa只是一個概念,不是甚麼團體。

此外,對於拜登叫川普是小丑(You can never get a word with this clown.),叫川普shut up卻都沒有一句批評。想想如果是川普這樣做。

一些媒體見到拜登表現不錯,更打鐵趁熱的說,今晚的辯論應當就到此為止,一次就夠,未來的兩次都不要舉行了。可見他們對於拜登還是沒有信心。拜登今晚的表現不是常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