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驚奇,還是十月驚喜?

美國總統川普於一日確診中了中國病毒,然後住院,經過四天三夜,五日傍晚出院。美國總統大選的十月驚奇,今年更是拍案驚奇。不但讓美國選民眼花撩亂,更讓中共上下手足失措。這個十月驚奇會不會變成十月驚喜,不但關係到美國人民,更關係到人類命運。

川普一確診,左膠圈子與親共人士立即爆出「陰謀論」,讓我想起三一九槍擊案的阿扁「自導自演」。台灣與美國都是民主國家,這種公眾事件豈能一手遮天?難道不怕美國出現真正的「奇美小護士」?不論美國還是台灣,不可能出現像習近平神隱兩個星期的怪事。有這種想法的人,如果不是本來好此道者,就是對「民主」毫無認識。

中國外交部華大媽故作悲天憫人狀,希望美國人民都得到總統級的治療,是在挑撥離間。以國家元首的重任,全球所有國家都會予以特殊待遇。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平等,馬克思的《哥達綱領批判》華大媽沒有看過?中共自己不照照鏡子,衛生部之下的中央健保委員會為了高幹的健康,每年花掉多少衛生部的開支?三十多年前我看到的資料是五成,最近據說是八成!共產黨的特權才嚇人,八十年前延安時代就有了,王實味「衣分三色,食分五等」的文章出來揭露,後來是砍頭的下場。

川普這次使用三種療法,其中地塞米松是用於重症。這三種療法同時並用,是試驗性質。身為總統而充當白老鼠,在中國不可想像。中國的疫苗還沒有最後驗證,卻忙著向非洲與拉美推銷,把當地民眾當白老鼠,為何不在習近平身上先試?

如果這種療法真的有效,對武肺患者就是「十月驚喜」了。而在川普出院以前,他努力工作的健康表現,已經刺激美股期指上升,說明對股市與經濟是「十月驚喜」。這對廣大民眾也是驚喜,對習近平之流可是驚慌。那些對川普確診幸災樂禍,自稱收到禮包的小粉紅,要退回禮包嗎?

川普與親近幕僚的確診,表明中共有意無意的生化戰爭已經直搗白宮,這當然更加激發全美的反中共情緒。在川普住院期間,美國宣佈了對中芯的制裁,說明美國抗共只會加溫,不會手軟。美國除了推行「乾淨網路」,避免中共滲透以外,預料下一步將是對中國的網路長城發動攻勢,只要打垮中國的柏林圍牆,讓中國民眾欣賞到防火牆外的春天,中共的所有謊言將逐步暴露在陽光下,這肯定是其末日的到來。那才是包括中國人的全人類的真正驚喜。

當然,川普的病情可能還有變數,不能盲目樂觀,但是套用俄羅斯總統普廷的慰問致電,「我確信,您與生俱來的活力、抖擻精神及樂觀,將有助您應付這個危險病毒」。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