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曼控告左派新聞媒體再獲勝利

頭戴川普競選帽的高中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

 

我解釋一下希拉蕊克林頓的郵件門事件~

這女人在幫歐巴馬工作時,她在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2009-2013),在自家地下室設立了一個沒有加密的伺服器,使用她的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進行官方通信,而不用在聯邦伺服器上維護的官方國務院電子郵件帳戶,而這些官方通信裡面,包括上千封後來被由國務院歸類為國家機密的電子郵件。

整個事件會爆發是因為班加西事件,美國大使居然在自家大使館求救上百次,但沒人過去救他而被攻入幹掉?

一個國務卿為何要把伺服器設在自家底下室呢?
(詳述過程的影片 https://youtu.be/r5Hq0EigkGc)

多數人都懷疑因為有些事情的交涉,是不能透過國務院系統留下足跡,而事件爆發後準備展開調查前,希拉蕊將整個裝伺服器資料的硬碟,都用硫酸混合鹽酸徹底浸泡銷毀,如果你是合法的需要這樣做嗎?
這是常識,但我們活在一個常常需要跟左派解釋常識的年代。

2016年7月22日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舉行前夕,美國維基解密網站公布了美國民主黨國家委員會(DNC)內部的19252封絕密郵件和8034個附件。

部分郵件信息顯示了希拉蕊暗中勾結民主黨高層,打擊同黨競選人伯尼·桑德斯,醜化其形象,並內定了黨內候選人,參加洗錢、勾結媒體等醜聞。7月27日,維基解密又曝光29段音頻,內容與郵件相似。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看到的關於美國的資訊,幾乎都是民主黨想給我們看的了吧?

這件事民主黨內部都知道,但為了保留民主黨繼續能在2016年大選中延續政權,在歐巴馬時代的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暗中幫忙下,民主黨極力聯合左媒壓下這樁「郵件門」事件,不會對其提起任何訴訟,等待大選過關。

但誰也沒想到,原本民調落後的川普,居然最後贏得了選舉人票,驚險的打勝了這一仗,由於擔心川普一上任就揭密班加西事件與克林頓基金會長期的骯髒事,於是民主黨再次捏造了「通俄門」來汙衊川普,並且任命檢察總長,來對他發起司法指控與彈劾。

經過一連串的司法調查,美國參議院在今年二月時候,才 以 52 票比 48 票否決了川普「濫用權力」、「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指控,最終參議院宣判川普無罪,無需下台。

#但真相跟川普一樣也被整整耗掉了三年多

美國總統川普獲判無罪後一天,於白宮東翼發表勝利感言,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
川普重申他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通話「沒有任何不當之處」,而穆勒通俄門案調查的指控,全是胡說八道。

川普稱:「如果我沒有解僱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詹姆斯 · 科米,那是一場災難,那我現在甚至可能不會站在這裡… 這 (些指控) 都是胡謅… 這真是地獄。」

川普抨擊民主黨人為非常邪惡和病態的人。

川普稱:「眾所周知,我的家人、我們偉大國家和我們的總統受到一些非常不誠實和腐敗的人的嚴峻考驗。他們竭盡全力摧毀我們,嚴重傷害我們的國家。他們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是錯誤的,但他們優先考量自身利益為主,遠勝於這個偉大的國家。」

最新的證據不斷曝光出來,在最新解密的文件中顯示,2016年夏天斯蒂爾撰寫偽造了這份檔案。

整個過程,#是由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委託並資助的

斯蒂爾在偽造了檔案後,把它提供給了FBI和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
而得到偽造檔案的戴維‧康(David Corn)和伊西科夫(Michael Isikoff)這些記者,簡直是如獲至寶。

不做任何查證,就以「匿名來源」洩漏的信息予以發表。
實際上,他們很可能無意查證這些信息是否正確,只要能引起轟動,能吸引人們眼球,只要能打擊川普,這就行了。
很快,斯蒂爾檔案成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MSNBC、CNN、《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等陸續加入炒作,大肆渲染虛構的「通俄門」故事。

最新解密的文件證明,前FBI局長科米曾經就「通俄門」案公然向參議員情報委員會撒謊。現在,參與撒謊的FBI官員都可能將很快被起訴。

其他詳細報導可以看這篇: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8/15/n12334056.htm

當到美國總統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左媒就是照三餐帶風向修理你。

前幾天,一聽到川普要解密希拉蕊那些骯髒事郵件,民主黨的裴洛西議長趕緊提案說要討論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因健康因素將總統奪權交給副總統彭斯),這根本是胡搞,但卻能搭配左媒炒作,來再次吸引選民的眼球,減少他們關注希拉蕊與拜登過去的骯髒。

提醒大家一個小事,但卻是非常重要的小事,就在前一陣子,原本一直低調的希拉蕊,突然公開對拜登喊話:「大選開票那晚, 如果你是輸的,請記得不要承認自己敗選。」

關於左媒有多混蛋,最近還有一個消息

去年初有一班高中生,當時16歲的桑德曼和一群同學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參與反墮胎示威活動,遇上一支原住民團體上前挑釁。
由於那位高中生頭戴川普的競選帽,《華盛頓郵報》、CNN、ABC、CBS、NBC、《衛報》和《國會山莊報》,為了讓形塑川普支持者都是種族歧視的印象,於是嗜血的左媒開始瘋狂的攻擊他,事實上畫面中的桑德曼怕對方太激動,於是挺身擋在咆哮的原住民菲利普斯(Nathan Phillips)面前,但從頭到尾並微笑盯著他看。

於是這些媒體便將桑德曼形容為種族歧視的高中生,是他挑釁原住民,對方才會如此生氣。
然而不久後另一段全程錄影的畫面曝光顯示,當時桑德曼絲毫沒有挑釁言行。
桑德曼事後受訪解釋,他當時認為自己什麼動作都不要做,才能化解雙方僵局,不解為何被指種族歧視。

對於左媒瘋狂的攻擊,造成剛滿18歲的桑德曼(Nick Sandmann)並沒有退縮,他反而把這一票媒體都告上法院,上月24日透過推特宣布,他成功讓《華郵》低頭和解,並發推文說:「2019/2/19這天,我向華盛頓郵報提出2.5億美元(約73.3億元台幣)毀謗求償。就在我18歲生日這天,華郵同意和我達成和解了。」

據報導,這是桑德曼控告多間大型新聞媒體的第二場勝利。

他今年1月先和CNN達成和解,也未透露和解金額,只知當時桑德曼向CNN的求償金額為2.75億美元(約80.7億元台幣)。
桑德曼在24日的推文說,下一個目標是推特:「我們已經和華郵和CNN達成和解,對抗還沒結束。打贏2個了,還有6個要打。」
過去多年來,美國在希拉蕊與中共的掌控下,經歷了一個非常價值混亂,與道德混亂的黑暗時代,但為何希拉蕊居然沒成功,只能說上帝有保佑~

底下影片是蓬佩奥針對希拉蕊克林頓郵件解密,發表了他的最新看法與進度,而且極可能在選前~

https://youtu.be/rSSG3rEl5Mo

#大家多禱告
#有信仰者必定度過難關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