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是在說醉話嗎?

中國國台辦點了定宇的名,雖然中共發言謬論多,基於禮貌,我就好好地回他一下...

事由:定宇提案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擬規定台灣各級學校若與中國有私下簽署一中承諾書配合中共統戰,將被教育部責令停招中國學生。目前已經一讀通過。

中共謬論1. 國台辦說定宇這個提案妨礙「民間交流」!

正解打臉1. 哪個國家的「民間交流」還得先簽「政治宣告」,而且是出賣自己國家的「一中」承諾書,國台辦是在說醉話嗎?

中共謬論2. 民進黨以所謂「修法」等手段,強行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

正解打臉2. 台灣的國會議員是人民一票一票「真普選」出來的,事實上,台灣從里長到總統都是一樣民主票選產生。國會議員依據議事規則立法、修法,全程還有直播,媒體也不姓「黨」,這樣的修法過程叫「民主」。

真要稱為「恐怖」?那中共在香港連「真普選」都不敢,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新疆用集中營關押百萬維吾爾族,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內蒙消滅蒙古人的語言、文化、歷史、宗教,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

最後送給中共國台辦一句話...身為台灣國會議員,我只需要向台灣人民負責,而台灣的事...干你X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