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辦「傅作義們」!

今天老共把「北平模式」喊得震天價響,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台灣有太多不同面相的「傅作義們」,就在我們身邊!若不及早揪辦,那麽台灣國安,就真的不安了!

現今的民主台灣可說是堅靱如山,在國際上又得多助,獲得各方面的肯定,蒸蒸日上!倒不怕什麽「武統」侵吞,最怕的就是「內賊」!而「家賊難防」,一般皆知,不論其什麽身分、地位也唯有依國安法嚴繩之!絕不容寬貸!

一旦寬縱,發生「裏應外合」,就是再強的國防和外援,亦恐來不及救了!

現今的民主台灣可說是堅靱如山,在國際上又得多助,獲得各方面的肯定,蒸蒸日上!倒不怕什麽「武統」侵吞,最怕的就是「內賊」!圖為情境示意圖(資料照)

 

 

事實上,國共內戰的血淋淋教訓,可說不勝枚舉!而像「傅作義們」的樣態又千變萬化,不是只有軍事、外交、文教等,還有千方百計的滲透破壞或財色收買等。

而老共又善利用過氣政客和退將作「窩裡反」,或利用黑幫霸凌、殺人、綁架、放火等,處處破壞社會秩序,讓社會不安!令人深惡痛絕!

例如近來的「反戰」、「畏戰」或「首戰即終戰」氛圍,或說老共已不視台灣人為「同胞」,猶說「美軍不會來」(其實就在台海),甚至恐嚇「留島不留人」等等,簡直是中共同路人!處處唱衰台灣,卻不願去中國生活,又享盡台灣健保、社福,自不免予人有「呼應」、「唱和」,當「內應」的聯想。

簡言之,在當前嚴峻的國安下,一切言論、新聞的自由均須依法節制,以免混淆視聽,擾亂杜會秩序和民心!像近日破獲歹徒槍傷「館長」、或滋事破壞,或受唆使破壞港人的書店和餐廳,就是明顯例子,檢警劍及履及作為,值得稱道!

再者,美近為強化部署印太軍力,像「雷根號」航母突折返駛入南海,及「利劍」大軍演隨即舉行,就是警告北京,不可在美國大選舉前後期間「輕舉妄動」。其印太戰略位置已涵蓋日本、東協國家及澳洲、印度,及台灣等,並掌握第一島鏈的要衝。

而中共不斷軍機擾台或沿海軍演,也在針對美國,因此美航母在南海現蹤也是傳達「戰略清晰」,且十月下旬美、日將進行「利劍」大軍演。不難看出,美國透過日本、印度、澳洲等國,儼然巳組成「小北約」制衡中共。

若在此時,部署於東海、南海,台海一帶的「聯軍」,遇有動靜,彼此即可就近馳援,台灣自也在內,無庸贅言。

其實,中共最惡毒的邪術,就是利用「民主打民主」,媒體則是「最佳工具」!可操弄似是而非的新聞伎倆,混淆視聽,蠱惑人心,易中其「不戰而屈」的奸計。然不論是超限戰的輿論、心理、法律戰,泰半仍以媒體(報紙、電視、網路等)為主,可以全天候「洗腦」、「催眠」、「麻醉」,無形中受其左右。

據《大紀元時報》近日就曝露中共內部文件,發現中共持續透過整合傳統媒體以及新媒體,來洗腦自己的人民,更在宣傳預算上不惜砸重金,就是要讓民眾被強迫灌輸中共所要透露的訊息。

對外(美日歐)及台灣的「洗腦」,就更不用說了。旅美經濟、傳播學者何清漣教授的多本著述中,就直指中共不惜工本投資媒體對全球「紅色滲透」,台灣則是「受災重區」,影響國安甚巨!豈容掉以輕心?!

今天台灣居然有人不自覺地被「紅色洗腦」,認為「共匪不是共匪」而是「地大物博」的强國,可以追求「中國夢」的未來!卻忽視其「反自由民主的本質」,根本是一黨專政的獨裁霸權,何有人道、自由人權、公平、正義、法制可言!更是共產黨黨魁習大大說了算!軍隊更是「黨軍」,百行百業和媒體也都「姓黨」,根本就是一個由數位監控統治的「納粹帝國」!十分恐怖!

13日習大大當前往廣東省潮州市海軍陸戰隊基地視察,就要求官兵「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備戰打仗上,保持高度戒備狀態。」但更強調,「要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由此可見,中共要求「黨」的純度,是百分百!統治人民的權力,更是百分百!

國際知名歷史學者、中研院院士余英時,就曾指台灣人民對中共的認識,須再加強。他在去年底來台作「從科學民主到人文民主」的講演時,就語重心長發出警語表示,台灣現在面臨很大的危機,隔海的中共政權隨時要把台灣拿下,憑藉的不只是武力,還靠各方面的運作,「統戰」無所不在!如果沒有相當的人文修養,根本看不出共產黨的手法和背後用意,面對中共威脅,台灣人民必須有深厚的人文修養,才能避免被統戰滲透。

當他看到部分台灣媒體幾乎變成人民日報的台灣版,十分感慨。可見中共的統戰滲透,巳是無孔不入!

余英時指出,台灣過往長期受到國民黨的黨國思想控制,影響了某些人對自由民主文化的嚮往。不過,台灣總統的直選(7次),已完成國際公認的民主程序,而台灣的科學研究也已與世界接軌,廿世紀台灣已初步完成早年「五四」運動的兩個理想「德先生(民主)」和「賽先生(科學)」。

而他亦批評台灣「畏共」、更批馬英九的沒出息。在2013年中國流亡維權人士陳光誠訪台,時任總統馬英九、文化部長龍應台均未會面。余英時接受聯合報系專訪時就批評「畏共、沒出息到極點、很丟臉」。「台灣有很大的心理問題,包括國民黨在內,就是畏共怕共,怕得不得了...,另外一種就是怕台獨,於是就想用對岸來控制台獨。」「這種想法是很自私的想法,說老實話,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那最後只有向共產黨投降。如果這樣子,那當初何必跑到台灣來,在南京簽字投降不就完了嗎?」

余英時更是公開支持反媒體壟斷、拒絕中時運動。2012年,他把親筆覆函傳真給澄社社長黃國昌,公開支持台北青年學生「拒黑手,反壟斷,要新聞自由」反旺中的拒絕中時運動,批評中共透過蔡衍明收購台灣媒體控制台灣輿論,呼籲台灣民眾以香港為鑑,要盡一切力量維護中華民國的獨立主權。

他認為民主思想,是從儒家「以人為本」思想發展而出,清末的儒家要求人人有尊嚴,但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完全被抹滅,從1920年代開始就極力破壞,僅以暴力統治國家,人活著失去尊嚴;領導人更迭至今,只是越加腐敗,變成「最壞的資本主義——國家的資本主義、黨的資本主義」,看不見改變的希望,他相信中國共產黨政府一定「很快會垮台!」。

現在看來,堪為至理名言。

余英時並曾在媒體專訪中透露,在六四事件中,余英時表妹的兒子在長安街附近的二十八中學旁邊遇難,年僅19歲。余英時2014年表示,希望中國共產黨平反六四是一種不可能實現的期待。了解中共的基本性質是揭開六四屠殺真相的一把鑰匙。對於中共而言,政權就是它的宇宙,習近平時代也絲毫沒有改變這一點。中共用暴力來鎮壓一切,用錢來收買一切。

而在2013年,余英時就已不看好「中國夢」!他並不認為中國真正崛起了,中共政權也不可能長期維持,政治制度一定要有變革。尤不看好習近平的「中國夢」!而余說,自己的「夢」就是大家平平安安,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認為中華民國政府跟中共打交道要有原則,不要怕中共,要堅持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觀。

而現實的殘酷,亦確乎如此,一旦失去自由,就會和新疆、西藏的「人間煉獄」一樣悲慘,內蒙、香港刞是現在進行式!台灣怎能不變「刺蝟」寧死不屈保護自己耶?!

例如國共內戰時,老共是如何用狠毒的手段「養、套、殺」,對付投機媚共和舔共者,實是斑斑可稽!

例如1948年12月,國共在淮海地區展開大決戰,毛澤東還親自寫了敦促杜聿明等投降書,並喊話說,停止抵抗,可以保證你們高級將領和全體官兵的生命安全。

而國軍官兵在長春守將鄧洞國因彈盡糧絕,北平守將傅作義受女兒,也就是當時的中共特務傅冬菊欺騙(下塲一樣凄慘),先後投降,全國各地國軍投降、投共成風,於是共軍戰事順利,席捲整個大陸。

然則,中共建政僅一年,1950年10月10日由毛澤東主導的中共中央,就下達了鎮壓「反革命」指示,要各地糾正寬大無邊的右傾傾向,下令大規模處決先前投降、投共的國民黨軍政人員,以及被俘或逃亡的國民黨軍政人員。在鎮反運動中,遇害的軍公教人員最少在五百萬人以上。中共之所以殘殺這些已經解甲歸田、或無意與中共相爭的名流人士,是因為他們都是在當地具有名望,中共深恐他們的聚眾影響又再起。

中共要的就是斬草除根,斬盡殺絕!

由此可見,中共極權統治的本質不變,再怎麽玩花樣、變戲法,都是在騙人!還能上當送死嗎?!是以,在維護台灣國安的大前提,依法揪辦「傅作義們」,保護民主台灣,更是天經地義,義不容辭的事!有識者,盍興乎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