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中天的命運

 

川普大力掃除有牌的紅色媒體,現在針對隱密的「抖音」和「微信」也展開封殺,「抖音」後來被迫出售,「微信」被封殺後,目前仍持續做困獸猶鬥。示意圖/Pixabay ,網路,民報合成

川普大力掃除有牌的紅色媒體,現在針對隱密的「抖音」和「微信」也展開封殺,「抖音」後來被迫出售,「微信」被封殺後,目前仍持續做困獸猶鬥。示意圖/Pixabay ,網路,民報合成

 

美中戰爭最早爆發短兵相接,就是媒體戰爭,兩國互相驅逐媒體入境,香港失去自由,被中共掌握後,外國媒體擔心觸犯國安法,也紛紛把總部撤出香港,香港的亞洲媒體總部地位,也一夕喪失,可見媒體就是兩國戰爭的最前鋒。

媒體應該是社會良心

中天電視控告我的理由之一 ,〈無知是通往奴役的道路〉一文,使他被貼上紅色標籤,妨礙名譽,我則辯稱 ,作為吹哨人,本乎良知,提醒台灣社會紅色入侵,我感到光榮,至於,中天紅不紅?社會自有公論,非我可以自斷。

社會需要吹哨人,否則很多隱密傷害社會的事情,就無法公開於陽光下,尤其是在言論自由保護傘之下,跟隨敵人步伐,毆打自己國家的媒體,這種媒體不是媒體,而是戰爭機器。

二戰期間,1940年,德國納粹鐵蹄踏上巴黎街道,許多自稱自由主義作家開始見風轉舵,辦起雜誌,報紙,歌頌納粹法西斯好棒棒,終戰之後,這些作家一一受到法國新政府制裁。

紐西蘭也有一位吹哨人——布雷迪教授,他任教於紐西蘭坎特布里大學政治系,去年他寫了一份報告 ,揭露紐西蘭的學術機構和科技產業,如何接受中共的資金,然後把研發的科技交給北京,這篇報告出現後,遭到任職大學的指責,認為布雷迪沒有盡到真實性查核,損害學校名譽,搞到工作不保,紐西蘭被紅色滲透狀況,實在不輸給澳洲。

去年,澳洲學者克里夫·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寫出《無聲的入侵》,揭發澳洲政界、學界及社區被中共滲透的事實之後,沒有出版社敢出版這本書,漢密爾頓生活也被恐嚇,可見紅色力量滲透超乎想像。

去年,有館長稱呼的陳之漢,發起「反紅媒運動」,引起台灣人對紅色媒體的注意,今年就被人雇用槍手槍殺,槍手朝頭部開槍,很顯然要置館長於死地,現在清查的結果,警方懷疑背後的真兇,有中共的紅色影子。

前幾天,保護香港人的保護傘餐廳,也被人潑糞,被中共迫害移居台灣的銅鑼灣書局老闆林榮基說,「專門針對反共人士的暴力打壓,背後有人出錢,這些事情和中共脫不了關係」。

不管大外宣或大內宣,中共花大錢收買媒體,替自己的政權美化,一方面利用正反辯證法,擾亂人民認知,打擊敵人,這些媒體在中共手裡,就是武器,武器被奪走,中共當然沉不住氣,因為這些武器作用很大,可以做為入侵他國的先鋒部隊,很多案件曝光後,已經罪證確鑿,所以引起多數西方國家警惕,紅色力量用資金用人力,滲透程度已經遍布全世界,甚至國際機構內部。過去,香港沒有淪陷之前,紅色資金用金錢控制一半媒體,但是,至少有一半媒體比較有骨氣,不會接受中共指令,但是,如今香港已經淪陷,現在閱讀所謂「港媒」,還要多帶一副眼鏡,否則很快受騙,因為港媒就是黨媒,香港除了堅決反共的「蘋果」除外,多數媒體已經沒有言論自由,所以,「蘋果」被打壓必然發生。


澳洲學者克里夫·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在《無聲的入侵》一書中揭發澳洲政界、學界及社區被中共滲透的事實。圖/擷自維基百科,博客來網站,民報合成

 

台灣支持川普反共立場

現在,美國川普總統大夢初醒,高舉反共大旗,雖然動作來得太慢,但是,仍然贏得台灣社會最多支持,台灣成為亞洲支持川普冠軍,根據調查,馬來華人和新加坡華人支持拜登多於川普,原因很簡單 ,這兩地的華人歷史上受到排華痛苦,感受到中國崛起的利益,但是,台灣對中國崛起的感受威脅多過利益,所以會支持壓制中共的川普。

中共對台美兩國的紅色滲透,可以說是無分軒輊,基於反共立場,台灣對中共紅色滲透的感受,也特別強烈,尤其是聽命中共的網路媒體,川普大力掃除有牌的紅色媒體,現在針對隱密的「抖音」和「微信」也展開封殺,「抖音」後來被迫出售,「微信」被封殺後,目前仍持續做困獸猶鬥,一群華人組織聘請律師,援引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控告美國政府破壞言論自由,這種情況和台灣的統派組織阻擋NCC對中天電視,以公聽會方式公平裁量執照更新一樣,統派高舉言論自由大旗,阻擋行政單位的公權力,與美國華人組織出錢控告政府,大力捍衛「微信」一樣,荒唐可笑。

「微信」在美國高喊言論自由,在中國卻擔任中共抵制言論自由幫兇,網路上說一句「習包子」也會被調查,被國安請去喝茶,「微信」根本上姓黨,本質上反對言論自由,簡單說,就是言論殺手,只要不是中共要聽的語言,全面移除刪掉, 「微信」迫害言論自由,從沒有手下留情,就像「中天」,對香港反送中運動,進行移除,裝作沒看到,禁止刊登六四事件,這種媒體充當中共耳目打手,和「微信」在美國洗腦華人一樣,這種媒體還大言不慚高談言論自由,真是笑掉天下讀書人大牙。

「微信」若被美國成功驅逐,而中天還老神在在,只能證明一件事,「台灣危險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