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熊貓派的末日

 

作者認為,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因為紅色因素介入,比往年更加複雜與險惡,美國兩黨比賽誰比較反共,變成主流,左右兩派已經直接面對面交鋒,選民只好朝向中間靠攏。示意圖/美國之音,Pixabay,民報合成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因為紅色因素介入,比往年更加複雜與險惡,美國兩黨比賽誰比較反共,變成主流,左右兩派已經直接面對面交鋒,選民只好朝向中間靠攏。示意圖/美國之音,Pixabay,民報合成

 

美國大選可以定義為,「擁抱熊貓派和討厭熊貓派的戰爭」,很顯然,拜登就是擁抱熊貓派,日本媒體評論說,「拜登當選的話,台灣最危險」,其實,不只是台灣危險,印太戰略全面翻盤,美國左派佔領美國,變成中共美國分部,因為拜登早已經被中共「藍金黃」控制,他肯定為自己家族利益,出賣亞太盟友,甚至美國,這是可想而知的結果。

美國自由左派媒體保持沉默

亨特拜登的「電腦門」一件又一件曝光,拜登大驚失色,22日,川普和拜登最後辯論,已經預告結局,拜登完了,是否因此被捕下獄,還很難說,而另一方面,「擁抱熊貓派」仍然不死心,他們認為拜登最終還是會勝選,美國對中國強硬政策,會回到綏靖主義,華爾街菁英又可以發大財,兩國開始進行修補裂痕,拜登會對中共妥協,因此,日本媒體已經擔心台灣未來日子會更加艱難。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因為紅色因素介入,可以說比往年更加複雜與險惡,美國兩黨比賽誰比較反共,變成主流,左右兩派已經直接面對面交鋒,選民只好朝向中間靠攏。

從團體到媒體,甚至影藝界,可以看出中共這幾年滲透美國,相當嚴重,已經對美國社會產生巨大影響,美國好萊塢為了在中國賺錢,多數支持民主黨,被視為白左大本營,媒體更是選邊站隊,從募款來看,民主黨比共和黨多出一億多,表面上,保守派反共力道居於劣勢,但是,「電腦門」出現,態勢已經完全改變。

事實上,美國的反共事業,並不孤單,歐洲也在關注美國的反共可以走多遠,歐洲對美國選民有一定程度影響,畢竟歐盟受到紅色入侵災區也不小。10月17日,歐盟傳來消息,對中國的鋁錠銷售歐洲,徵收最高48%的關稅,這是歐盟國家對中共長期違反世貿規定,傾銷歐洲的結果作出反彈,觀察家認為,中國與歐盟貿易逆差持續擴大,從歐洲對中共提出的改善貿易逆差要求,正在追隨美國策略,一但中共拒絕履行,「歐盟脫中」的行動也會展開。

歐盟改變態度原因之一,看到川普從逆勢翻轉,勝算機會很大,第二,美國已經向中共提出「武漢瘟疫」氾濫造成損失的索賠金額,歐盟只有跟隨其後,否則一毛也要不到,歐洲目前第二波瘟疫正在侵襲,法、德、英等國,以及南歐國家,經濟損失無法估算,只能從中共身上求償平息民怨,中共若不願意還,下場只有鎖國一途。


歐盟國家對中共長期違反世貿規定,傾銷歐洲的結果作出反彈,正在追隨美國策略,一但中共拒絕,「歐盟脫中」的行動也會展開。示意圖/Pixabay,民報合成

 

歐盟支持美國反共

過去,歐盟幾國國家被稱為最忠實的「擁抱熊貓派」,尤其是德國和義大利,德國汽車業要靠中國吃飯,義大利的精品更仰賴中國市場,如今已經今非昔比,沒辦法從中國手上賺錢,加上武漢瘟疫死灰復燃,兩國新仇舊恨加在一起,所以對中國態度全面改觀。

由於「武漢瘟疫」二度的傳播,全球確診來到四千萬,而且北歐發現病毒變異,更難治療,預計到2021年初確診人數肯定突破一億大關,這是驚人數目,「天下圍共」索賠的態勢已經形成。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開始警覺,長期以來被紅色擴張所顛覆的領域,從媒體網路到政府內部,甚至議會議員,四處充斥著「擁抱熊貓派」,美國大選中,民主黨逐漸現出「擁抱熊貓」的嘴臉,包括被稱為矽谷菁英的「白左團體」,臉書或推特,也暴露出擁抱熊貓的本質。

美國FBI已經調查,長達數月的「黑人維權暴動」,背後的支持者有民主黨,還有中共的海外組織,暗中提供資金,目標就是推翻美國政府,但是,FBI也被質疑,內部已經被中共紅色力量滲透,才會對拜登電腦門網開一面,川普正展開對FBI調查。

有人問,「中共到底是左派還是右派」?照道理說,中共應該是左派社會主義政黨,關心弱勢和底層,但是,穿上資本主義外衣之後的中共,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而是邪門中共派,只要是不親共的政府,就變成中共敵人。中共本身是一個沒有理念的機器,只有權力和利益導向。

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和拜登民調距離已經在誤差合理範圍,2%的意思,就是很難判斷誰會勝出,但是,美國自由左派正在覺醒,他們將會反過來支持川普,川普勝選只剩臨門一腳,而「擁抱熊貓派」將走到末路。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