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柯文哲粉專人數已破20萬

根據【聲量看政治】的統計,退掉柯文哲粉專的人數,累積已突破20萬人,還在穩定持續的崩落中。
 
#真是改變成真
一個為了自己的利益,找網軍跟藍媒抹黑吳音寧,至今也不願道歉,還給對方一個清白的柯檳榔;一個為了自己的利益,停工好幾年的大巨蛋弊案,居然自己蓋好,凹成政績的墊底市長。一個護航統媒中天,聲援婦聯會,放任統促黨做亂的政客。
 
#這還只是一小部份
想起各種不停歧視女性的發言、吸收吳敦義人馬、洩漏病人個資、取笑以色列人、幫中共教訓臺灣、誇讚親中派的馬英九...........。數不清的歪理,數不完的垃圾事件,整個黨也因為吸收各式各樣的投機撈仔,變得烏煙瘴氣,跟「新政治」的招牌,只能說相去甚遠,甚至變成大家茶餘飯後最愛取笑的梗。
 
退訂20萬,大概只是下一波退潮開始,當你選擇要自甘墮落的時候,跟中共站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人能阻止 4%黨陷入被新世代嫌惡的浪潮來臨。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