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澎孝」現象

「黃澎孝」這名字近來很熱門,常出現在本土色彩明顯媒體的談話性節目,而且成為旺旺出版系統之紅色雜誌主編、社論討伐的首要「戰犯」。正因為他的政戰人員背景,又是外省人,談起話來,更具殺傷力與說服力。

黃澎孝的外省人覺醒,讓本土人非常感動,比起有些在台灣都已經第二代、第三代的外省人對中國還心存幻想,甚至有些自動成為中共的馬前卒,時時處處在助長中國統一台灣的聲勢,還抬出民主社會的保護牆,掩飾自己對土地不願認同的事實。

前政戰人員黃澎孝近年常出現在本土媒體談話性節目,並因此成為旺旺系統之紅色雜誌主編、社論討伐的首要「戰犯」。(圖取自三立新聞台)

 

這些外省人,除了不想成為堂堂正正的台灣人,而且憎恨追求國家獨立地位的台獨勢力,卻對武力威脅台灣的中共專制政權示好。這樣毀滅台灣的行徑,比照黃澎孝的深明大義,更顯示出後者的與時俱進,認同台灣熱愛國家的大仁大義。

黃澎孝的外省人與政戰人員的身分,說話更有份量,因為外省人向來以統治者自居,鄙視台灣人,早期坐享特權與國家資源。而政戰人員更是國民黨在軍中的「錦衣衛」與「紅衛兵」,專門對付民主人士與台獨意識的軍人。黃澎孝願意挺身而出,對國民黨早期把持政府與軍隊之事,更有條件說出具體的醜惡歷史,與受迫害者的斑斑血跡。國民黨人從當年的反共復國,淪為現在的親共投共,黃澎孝的感受勢必更深刻,發言更鏗鏘,能夠刀刀見血。

黃澎孝淪為「中國媒體」的首要戰犯,更告訴我們幾個事實:外省人的「台灣意識覺醒」對中共的殺傷力更大。因為無分省籍,只要認同台灣,就不甘成為一國兩制下的中國人。另外就是中共的打壓不分族群,只要捍衛台灣價值、維護民主自由的人士,僅止單單的言論主張,都會淪為中共攻擊侵害的設定對象。

「黃澎孝現象」該讓我們覺醒,台灣人應不分族群的先到後到,大家團結一條心,共同捍衛民主自由,守護土地家園,成為全民國防最大的力量,這才是中共最不願看到的事實。

(政戰預官退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