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驚奇的事 就是贏得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已到了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地步,但其結果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截至目前,儘管選情混沌,然拜登家族醜聞「通4門」(中、烏、哈薩克、墨)不斷揭露、發酵,仍多少看出一些會產生「驚奇」的端倪。看來川普在猿聲啼不住下,終將會輕舟過萬重山勝出,信不信由你!

美總統大選的過程,可說是驚濤駭浪,又波譎雲詭,更是高潮迭起,驚奇不斷。顯然,川普的確診和痊癒拔得「十月驚奇」頭籌,現發展中的拜登家族醜聞尚未結束,將再續爆「驚奇」!讓習大大慌了,亂搞「抗美援朝」一通,反把自己搞成了「侵略者」及北韓幫兇,連南北韓都不埋單(北韓不承認中共幫忙,中國人更感丟臉!連大內宣影片,都錯謬百出),反替川普寫下「驚奇」的外一章!

而今連挺拜登者都傻眼,有人「豪賭」除非川普大厦遭雷擊三次才會連任。結果真發生第三次雷擊,莫非是天意?!又如神測3次大選的賓州「章魚哥」餅乾,此次亦押寶川普勝算高。不一而足。

美國總統川普。(彭博)

 

 

一般而言,現任者佔執政優勢,而2016年力挺川普者,今則有增無減。若只看美國主流媒體,就易誤導為討厭川普和挺川普的選戰,却忽視美國人愛國、重視家庭、社會責任及民主價值的一面。

拜登家族醜聞的不斷揭露,金錢、謊言、性(涉及未成年人),還有和中共的曖昧及間諜案,糾葛不清,一舉擊中美國人心中的要害。

據美國媒體流出的最新錄音,杭特竟親口承認自己的商業夥伴何志平是「中國間諜頭子」,不僅如此,他還在錄音檔中提到父親拜登,讓拜登想賴也賴不掉。美國主流媒體先前曾稱,杭特電郵門一事「是假的」,且拜登不清楚杭特的海外生意,然而這段錄音檔也直接打臉相關說法。

據美國《國家脈動》獨家報導,杭特在這段錄音檔中大肆抱怨他的商業夥伴、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董事長葉簡明突然消失,並稱前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是「該死的中國間諜頭子」。

《紐約郵報》先前曾踢爆,何志平與杭特私下有鉅額交易,而美國參議院也曾發表一份調查報告,報告中提到,與葉簡明有關的一間空殼公司曾經向杭特的律師支付100萬美金。葉簡明也被指與中國軍方有所聯繫。

杭特在錄音檔內說,「我接到我父親的電話,他告訴我《紐約時報》的人一直在找我,但這些電話以前我父親都是直接讓我的老搭檔艾瑞克(Eric)去應付,沒想到這傢伙其實一直默默地在傷害我,我都不知道有多久了。還有另一個《紐時》的記者打給我,問我有關何志平的事。何志平這個該死的中國間諜頭子,他跟我的合夥人創辦公司,我的合夥人身家上看3230億美元,但他現在失蹤了!」

據悉,杭特所提到的這名合夥人正是中國華信能源的董事長葉簡明。杭特在錄音檔中還提到,「我上次在他(葉簡明)價值5800萬美金的公寓見到他之後,他就徹底消失了,當時他還簽了一份價值40億美金的合約,要建造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港口。不久後我就接到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親自打來的電話,他說我的生意夥伴阿契爾(Devon Archer)指認我去為一件刑事案件作證,但他卻沒有告訴我這件事,而且我的父親也沒有告訴我。」

儘管拜登一再否認瞭解且涉及杭特的海外生意,而美國主流媒體先前也曾報導,電郵門事件是假的,拜登與杭特父子皆沒有涉及與共產黨有關的刑事調查或是商業交易,但這段錄音則直接打臉相關說法。

此外,《國家脈動》26日報導,杭特替墨西哥前任總統的孫子馬格納尼(Miguel Aleman Magnani)引薦商人給白宮官員與拜登見面,杭特也從馬格納尼方面收取了其他利益。報導並同時曝光了杭特與歐巴馬2016年4月4日的合照。

而《財經時報》(IBTimes)及《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稍早都刊出一則報導,稱網路謠傳的另一組相片顯示,杭特與前美總統歐巴馬的大女兒瑪利亞(Malia Obama)疑似一起吸毒,甚至可能有性行為的傳聞。因為在相關照片中出現署名為瑪莉亞的信用卡,且還有裸男與一名非裔女性的照片,在相片中的女子腿上更疑似出現與瑪莉亞一樣的印記。

基於拜登家族的「通4門(中、烏、哈薩克、墨)」及金錢、性醜聞陸續披露,巳使美國選民現紛紛要求准許更改已投的選票。據報導,美各地郵寄投票和提前投票的選民,已達至少6千2百萬人。然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之子杭特爆發醜聞後,不少選民感到後悔,紛紛上網探詢是否可以更改選票歸屬。

據調查,已有8州容許選民在郵寄投票後、開始計票前更改選票歸屬,包括被認為是最關鍵搖擺州賓州在內的6州,都允許選民於投票日當天撤回郵寄選票,親自投票,有些州還允許選民投好幾次。這就會對選舉的結果,產生莫大的變數。

而據美國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發布的最新民調數據,川普於全國民調中再度領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一個百分點,選情極為緊綳。調查還發現,逾半數美國選民相信,拜登知情次子杭特與中國、烏克蘭政商界私通牟利。

在兩週前拜登尚領先12% ,川普今又超車,呈黃金交叉。這份民調還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高達84%,拜登則獲得77%民主黨人支持;另認可川普執政的選民占52%,其中41%強烈認可;不認可者為46%,包括43%強烈不認可。至於中間選民的意向,川普則領先7%。

另「財富雜誌」(Fortune)和線上問卷調查公司Surve調查,發現54%認為川普有能力帶動股市上揚,拜登僅42%。在共和黨內,91%對川普有信心,民主黨人也有82%相信拜登。獨立選民,則有51%認可川普,拜登僅獲33%選民看好。

華府的智庫「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則指有62%選民不願公開政治立場,這個數字在保守派中更達到77%;川普目前一天舉行二至三場造勢,選前還可能增至一天五至六場,每場都能動員數萬支持者,「川粉」的投票熱情不容小覷。

再者,拜登近日指出,美國最大威脅是俄羅斯,而其次的「競爭對手」是中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就在節目上打臉拜登,稱中國偷走美國智慧財產權、安插間諜以及做出軍事威脅等,直批「中國才是美國頭號威脅」!

柯頓強調,雖然俄羅斯依然構成威脅,不過,川普已有增加北約的國防支出的舉措,並退出讓美國不利的過時武器條約,以及將俄羅斯間諜遣返回國。現今中共介入美國大選,醜聞案反將「北京拜登」洩底,又搞「抗美援朝」,替川普創造「反敗為勝」驚奇,豈非亦是天意!

如今「抗美援朝」却成為習大大的致命傷!不惜蠻幹,窮兵贖武,大搞戰狼外交,還要「抗美」,拼命壓制異己保權位等,除引發內部的鬥爭,及美國與南韓的反擊,更損害了中國的國際形象,加深世界各國對中國的負面評價,成了衆矢之的!

習大大的這種對外推動戰狼外交、對內鼓動民族主義情緒的做法,亦已四處碰壁。

據《美國之音》報導,由於中共當前在與美國對抗敗勢盡顯,竟然傳達「中國人民曾勇敢抵制美國,現在也會不計代價地抵抗美國」的聲音。

中共多年來費盡心力、砸下巨資利用孔子學院及許多其他方式試圖「說好中國故事」,以對外輸出軟實力,但中國對外言論卻與上述作法背道而馳,甚至造成反效果,已導致外國民眾對中國印象跌落谷底。

《美國之音》進一步引用美國國際民調機構皮尤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數據佐證,其中不僅南韓,就連美國、英國、荷蘭、瑞典、西班牙及加拿大各國,對中國的負面評價都上升至近10年來的最高點。

而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新近發布一份調查,直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並發現在美國至少有600個統戰組織。調查報告作者、德國外交政策協會(German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資深研究員狄雨霏(Didi Kirsten Tatlow)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也剖析中國在美統戰組織的運作及目標,指「習近平和中共經常呼籲海外華人要忠誠、報效祖國」,並暗示華裔人士須忠於「中國血統」,而非他們所居住的國家。

該調查將中國在美統戰組織分為數種類型,包括移民同鄉聯誼會、中國援助中心、商會、中文傳媒、中國專業人士協會、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的組織、聯誼組織、教育文化團體及中國留學生組織等。

狄雨霏表示,一些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海外代表也參與在這些統戰組織中。

調查作者之一的李旻臻則指出,中共干涉台灣大選及美國大選的手法相似,目標不僅是選舉的輸贏,且要造成內部分裂,從選舉到武漢肺炎,中國資訊戰想要加強的世代、價值觀之間的分裂,而中共造成內部分裂的手段是操弄「民主代理之戰」,透過突顯中國經濟增長、抗擊武肺疫情的過程來宣揚「中國式(共產黨)民主」。

調查並引述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NCSC)主任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日前的說法,指出中共目的似乎是要在美國塑造一個「有利於中共」的輿情環境。狄雨霏認為,這正是統戰工作的核心,然而民主國家才剛剛開始辨別及揭露它們,並認識到此事對民主多元開放社會的危機!

所謂物極必反,今習大大和中共已走到盡頭,自亦是創造川普連任的驚奇,非但是天要「滅共」,更如「紅樓夢」所說「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不也正是習大大的末日寫照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