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國人說國民黨「可悲」...

中國國民黨在國際社群貼出將蔡總統以P圖方式變成毛澤東的照片,外媒華爾街日報及彭博忍不住出言批評,法國策略研究基金會(FRS)研究員暨巴黎政治學院(Sciences Po)教授波恩達茲(Antoine Bondaz)也直說國民黨「可悲」,建議國民黨應該「了解自己的歷史多一點,並負責任一點」。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26日舉辦中天新聞換照聽證會,支持中天的國民黨27日在官方推特發文時將總統蔡英文「P圖」類比成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不過此舉不僅引發網友反彈,包含外國學者及外媒記者也都無法認同(圖擷自推特)

 

國民黨自年初大選挫敗後,雖高喊「改革」,但至今似乎一事無成,對於政府政策及公共事務議題,提不出可以有效說服民眾、讓民眾支持的論述,於是日益為了反對而反對,以博取新聞界報導、曝光,政黨支持度民調至今仍落後民進黨。這次不倫不類P圖的奧步,非但達不到提升政黨形象的「目的」,反而會讓老K更加自取其辱,難怪連外國記者、學者也看不下去!

回顧歷史,台灣的威權遺毒正是國民黨傑作,有什麼臉談言論自由?況且目前我們擁有高度的民主與自由,是國際公認的事實;國民黨不檢討無法獲得人民青睞的癥結,還有什麼臉批評「一黨獨大」?

(作者為家管,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