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言論自由特別值錢

 

中天換照聽證會當天,國民黨立委、藍天行動聯盟、台灣退伍軍人聯合總會,還有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現身會場,不斷以言論自由之名高喊「挺中天、反關台」,連中天電視台是台灣唯一清流媒體的這種話語也說出時,筆者感嘆,這些人的言論自由特別值錢!

台灣人流血流淚爭取得來的民主自由,如今卻讓諸多統派團體肆無忌憚,揮舞五星旗,成為中國在台灣的禁衛軍。動口之不足甚至動手,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主林榮基在吃早餐時,毫無防備被潑了一身紅漆;去年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參加台港大遊行時,也遭統促黨成員潑漆;二○一七年香港社會運動人士黃之鋒來台,則在機場大廳遭四海幫多名成員追打…。統派在台灣的惡行,已經囂張到令民主社會無法忍受的地步!

台灣人民聽過這些人聲援香港人的言論自由嗎?聽過這些人為接受「思想洗腦」的新疆維吾爾人發聲嗎?這些人談到獨裁中國時,連屁都不敢放,結果他們卻在民主台灣大放厥詞談言論自由,恣意陳抗擾亂台灣,他們的言論自由真的非常值錢!而這也是為什麼這次中天換照,很多人對「他們的言論自由」嗤之以鼻了!因為,大多數沉默的台灣人已經受夠了這樣的紅黑合流,成為擾亂台灣、替中國發聲宣傳的亂源。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