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拜登家族文件的包裹是怎麼弄丟的?

【有請柯南】福斯電視節目主持人Tucker Carlson有關拜登家族文件的包裹是怎麼弄丟的?

▪ 週一收到一消息來源說要給他有關拜登的文件。當時,他正在美國西岸,對拜登家族的前合夥人Tony Bobulinski 進行採訪,所以要求將文件先寄送到西岸,結果竟然這些機密文件在寄送過程中神祕消失了。
▪ 週二早上收到UPS說,包裹被打開,裡面東西不見了!
▪ 週三節目時仍沒收到包裹。
▪ 週四 Tucker Carlson 在節目中說: 「已拿回UPS寄丟的隨身碟。UPS週四給的說法是:隨身碟是位於曼哈頓中城43街的UPS大樓的一個鐘點工 #在地上撿到的;撿到後,他把隨身碟放到主管桌子,過了24小時——直到卡爾森在電視上質疑郵件消失——UPS才注意到隨身碟。」

Tucker Carlson 對UPS的解釋並不買單。他說,UPS的高管還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隨身碟如何從他們密封好的包裹內跑出來的?因信封被安全密封,福斯電視有兩個目擊證人看到製作人封好後寄出的。

對於要查看UPS的監控攝像頭的要求,UPS又表示,#他們分發包裹的室內沒有監控攝影機,不能提供更多的細節。

Tucker Carlson說:「UPS是一家可靠的公司。他們很少丟失包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首先使用他們的原因。但是他們卻弄丟了拜登文件。怎麼丟的?#UPS不肯告訴我們是怎麼丟的。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那裡的高層溝通。所以我們只剩下一個明顯的解釋:有人出於某種原因打開了我們的包裹、取走了隨身碟,裡面是有關拜登家族的重要文件;我們很想知道誰會這麼做、為什麼這麼做。如果看到信封就能幫助指認,但UPS說,看不到信封,#因為他們把信封扔了

但這次神祕消失的隨身碟內容,福斯已在寄出前保留了備份。

而UPS的發言人則在週四(29日)告訴媒體,已經找到包裹,並正在安排將包裹退回(發件人)。UPS將始終優先關注我們的客戶,不斷努力、解決問題,把事情做對。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