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才全家都押寶中國

你聯合報才全家都押寶中國

台灣最垃圾報紙,遠遠超越中國時報的聯合報,繼10月26日後,今天又發社論抹黑蔡英文押寶川普。

這實在很熟悉,因為4年前就上演過了。

2016年,川普確定當選後;聯合報11月10日就以標題「押柯林頓?」製造蔡政府押錯寶的假風向,並由駐美特派撰文唱衰台灣將成為美中交易籌碼。

在一連串惡意炒作下,總統府只好被動透露,共和黨大老佛納10月13日就曾以川普政府交接團隊召集人身分,來台灣拜會蔡英文。結果被打臉的聯合報惱羞成怒,馬上叫聯合晚報社長張宗智寫特稿「硬拗 掩飾得了押錯寶的窘態?」

聯合報還幾乎天天製造台灣快完蛋的氣氛;11月26日社論質疑,川普都退出TPP了,台灣有何因應之道?11月30日社論罵蔡政府當了美國棄卒,還要當饑餓哨兵,直指蔡英文現在想親中也來不及,馬上要淪為國際孤兒了。

直到蔡英文祝賀川普的電話曝光後,聯合報駐美記者連忙滅火,強調這會破壞兩岸關係,台美雙方未必能維持溫度;12月8日社論酸這會變成泡沫,12月12日酸這短多長空。

結果大家都很清楚了,美國非但沒有棄台,台美關係更是攀上斷交以來的新高,是馬英九任內所望塵莫及。

這證明聯合報就是垃圾,拿來包狗屎都會弄髒手的垃圾。他們無法接受台灣好、無法接受台灣討厭中國;說別人押寶川普,其實他們才全家都押寶中國。

如果說台灣有什麼非消滅不可的東西,聯合報的排名絕對還在國民黨前面。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