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某人可知飲水思源?

日前柯文哲要蔡英文談蔣介石是不是228加害者時說:我被民進黨迫害沒比較少。真好笑,民進黨只有曾幫助你選上市長,何曾迫害你?柯某人可知飲水思源?

柯文哲搞不清楚迫害的意義,以為人家不滿他的行為,自行推出市長候選人就是迫害,卻不知他祖父曾被國民黨害死,才是政治迫害,所以一直與藍營人士或中共交好,不知書讀到哪裡去,令其祖父蒙羞。

白色恐怖中,有位眉清目秀的台灣女孩施水環,是位虔誠的基督徒,每天寫信給家人說,她根本沒有犯罪,只因被小人誣告,國府司法就給她羅織匪諜罪名,槍斃在台北馬場町,難道老蔣能免責嗎?

白色恐怖受難者施水環。(網路)

 

目前台南某強姦殺人犯,受害家屬都要求一命還一命,老蔣不分青紅皂白,亂殺了那麼多人,還有何資格立銅像與蓋大廟?試問,德國與俄羅斯有希特勒與史達林的銅像嗎?

柯文哲只站在加害者的立場,尊重他們的歷史記憶,卻沒有站在戒嚴時期所有受害者的立場,下令北市各單位與學校移除老蔣銅像,有同理心嗎?難怪許多綠營人士很不滿,認為你過河拆橋。

柯文哲真是越老越糊塗,分不清楚是非與善惡,也不知感恩與報恩,還有臉參選2024年的總統嗎?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