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他人意見就是法西斯

好啦,有關美選最後一篇,不然沒完沒了

首先,人是經驗的動物,看那些從小到大都K黨的好朋友,都不覺得有問題,這挺合理的。那些從小到大看K黨作弊到現在的好朋友,每一個都覺得他媽的有鬼,也是很合邏輯。

再來,偏進步左派的都說,那些保守右派都只看Fox或是八卦小報,這些人背景,就跟扁八年我聽到的泛藍朋友,言必稱自己只看質報與專業的TVBS跟中天差不多。至於這些被攻擊的保守右派...就我認識的人裡面,啥新聞跟報導都看,全部都分析的還比較多,只看八卦的少之又少。更不要提,你罵人只看三立,自己每天追中天,說他都看小報,你自己看得比人兇。

嘛,這還是符合經驗。至少就我多年看到的統計數字,越保守的反而價值越多元,越打著多元的反而偏執到恐怖。

我不打算說服那些深藍的聽,因為我很清楚,偏執的人你說服不了。其他還有點救的,自己想想看,這場景你能接受嗎?

「三立切斷韓國瑜控訴作票的即時演講,主播痛斥這是謊言。」

「民視把馬英九的520談話切斷,主播說因為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針對大選發表談話,美國三大媒體包括ABC、CBS、NBC竟以「總統做了錯誤陳述」為由,直接中斷直播。

 

你能接受?言論自由跟媒體的標準在哪,大家心裡有數。

我們希望反滲透,是要找到證據,去抓這些放謠言的人,但不能因為我看他討厭,就把他抓起來。這是兩碼子事,我才不相信你們這些高等教育的台美人,或是整天看具有國際觀外媒的人,會不懂這道理。

為何左派常常沒有道德下限,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解放自己的手段,自以為正義去做盡壞事。

美國怎樣那是他們的事,我們管不了。我只能在這邊跟國人說,你若讓那些自以為正義上位,不給人說話機會,把人貼上一大串封建保守標籤,用創造道德制高點去封鎖他人意見,你就是法西斯。

你沒有被捅過,才會覺得高喊共產或社會主義的撈仔,是有理想的人,這些年輕行動者多半是無知,但領導者絕對是壞。有基本道德水準的人,會為了自己理想去踐踏他人的價值嗎?

20歲沒左過是沒良知,40歲還在左是沒腦袋,你痛過就會知道,沒腦的意思是什麼。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