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把權力交給左仔

看了一整天下來,包含自己私帳跟一些親友的LINE群,想想真有趣。

目前,全力酸小英壓錯寶,或是覺得中國即將再次崛起的,全是深藍的欸...這跟反不反中看來比較有關。蠻好笑的,這群人連DPP跟哪一黨比較熟都不知道。

然後更有意思的是,選前高喊藍色海嘯,不管台灣美國,全部都安靜下來,一反那種高高在上指導教育他人的常態,很努力細心的要解釋,美國選制這樣那樣,所以其實沒有弊端,一切都很正常,請相信我們等等。

喔?終於發現自己原來相信的,跟現實發生的差距很大了嗎?原本以為是民主黨全盤大獲勝利,結果贏到需要解釋?尤其那些台美人,我不想說你們多少人是國民黨思想底,那個味道我一聞就聞出來,後天怎麼洗都洗不掉的固有價值,少在正統深藍底出身的人前面裝死。

不要再解釋了,真的很難看,你們的表現就說明,自己也很心虛,需要找理由說服別人,更說服自己,其實自己沒有錯。

得了吧,經歷過台灣作票年代的人,花了20年培養出超龐大監票部隊,即時監控每一個投票站,查核身分對每一票到龜毛的地步,我們都知道美國可能發生什麼事。

有沒舞弊,不做評論也不予評論,但這種選制跟選票計算方法顯然有問題,你們自詡正義的自由派心裡有數,不用多說。

海嘯沒出現,還嚇到差點漏褲子,有點臉的都該曉得,你們信奉的媒體有多無能與偏頗,自己的價值有多虛無,沒武漢肺炎攪亂局勢,摸著良心說會變怎樣。

台灣人該好好記得,這幾年經歷幾場選舉,進步派動輒以道德威壓,迫使他人接受條件,但自己絕不妥協。鬧到中國差點得到台灣,到現在想起去年初的狀況還是一身冷汗,短短一年多,又開始以為817等於進步價值?

你們只是在拖時間,期待那些年輕下一代可以起來,趕走你討厭的人,拱你上位得到權力而已。

不要再做夢了

我這10多年來的學生,成年後走到進步極端派的連5%都沒有,勉強算是接受偏社會主義左派價值的加起來也沒3成,其他的全部是你們稱呼的保守退步派,最多最多稱之為無所謂派。

這才是現實,絕大多數人都上不了高中,進不了大學,沒辦法被你們洗。你不要這些人的票,他們就會去國民黨那邊,被共匪滲透人買過去。

讓我猜猜看你們想甚麼,學美國大舉開放學貸,讓更多人念大學嗎?很可惜,這是第一世界的終端市場國家才能這樣幹,台灣代工國家別幻想了。

我是不期望你們這些左仔崩潰過後,會醒過來自己走太遠,一定是繼續找理由,拖時間說服自己跟別人,我們很棒一切都正確,反對的都是一小撮人。

反正我是說給旁人聽,請各位記得,絕對不要把權力交給左仔,管他現在依附在哪個你深信的政治人物,打著正義之名背刺支持者是刻在基因裡,改不了的。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