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範圍內「必要的手段」

我是覺得啦,你如果是真的對川普的每一個政策都徹底討厭,牴觸利益就罷了,若只是感覺感覺,要你說個啥具體都沒有,也沒證據,這很危險的。

至少,不管最後結果誰上,自由派媒體都是大輸家,會相信這些自由派的人,我管你是不是泛藍泛綠,住美國台灣,都該重新去思考,美國至少是一半一半的支持度,代表站在你反對面的有一半,結果媒體幾乎一面倒打川,你唯一能提的就是Fox跟某些小報,說這些小報流量很大等等。

啊不就證明所有媒體都偏了嗎?至少,不肯讓反對聲音出來,這才是會毀滅你們自由派根基的東西,叫做「自以為是的正義」。

做不做票我不評論,來談點古早的東西,泛綠的大概都知道國民黨會作票,但你們應該不曉得,我們從小聽到大的價值觀,對於所謂作票是甚麼看法。事隔多年,有時候回去碰到親戚,問30年前的各種作票手段,他們有何想法。

簡單說,沒有想法,一切都是公平正義合理。

若國民黨贏,那就是合理的。若國民黨輸,也不可能會做票的,這鐵定是栽贓。

倘若真的有可能作票,那也是在正義範圍內「必要的手段。」

畢竟,我們怎能讓「沒知識沒水準的川普當選」,啊說錯了是「沒知識沒水準的台灣鄉下人當選」。

當你越認為自己是正義的,就越會覺得作弊沒甚麼,一切都是為了完善正義必要的手段。

說完了,再講一次,認為自己是正確一邊的自由派,好好想想10年前「自由派」在美國還被當負面標籤,接近髒話,為何十年內被洗成正義的代言人?

我看了這幾個月,那些住美國的一個都答不出為什麼。答不出來,你至少要解釋一點,為何代表美國一半人口的意見,你會覺得一點都不需要聽,完全不需要溝通,聽你們的就對了。解釋不出來,還敢稱自己自由派,尊重民主自由與人權?

各位可以問問,問看看這些自由派對於Antifa出自何處,來自哪裡有何見解。他到底是真懂還是被洗,一清二楚,百試百靈。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