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名言看洪孟楷

美國政府於十一月三日知會國會發出對台灣「MQ-9B無人機」四架軍售通知,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立院備詢時表示,有助台灣防衛與台海和平穩定,然而中國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卻質疑,MQ-9B無人機被媒體封為「斬首利器」,嚴德發證實台灣主動向美國購買,難道不會引發區域緊張?洪孟楷要國防部懂得「分寸拿捏」。嚴德發則強調,我方買的是偵查型,用來聯合情監偵。

快新聞/替中國擔憂? 台主動向美購MQ-9B無人機 藍委轟:買「斬首利器」恐引區域緊張 美國對台售出4架「MQ-9B無人機」,藍委洪孟楷卻質疑,台灣主動提出購買,恐引發台海危機。(圖/國會頻道)

 

 

奇怪!國民黨怎麼會有這款立委?買無人機會引發區域緊張?是誰緊張?是一直意圖侵略台灣、軍機軍艦沒事就繞台耀武揚威的中國緊張?還是嘴炮火力強大的國民黨立委緊張?無人機可以偵查對方備兵動態,對台灣國軍弟兄有百利而無一害,能買到不是值得慶幸的事嗎?洪孟楷到底甚麼心態?

難怪網路上流傳一則名言:「美國沒有賣武器給台灣,統派表示:美國不要台灣了!美國賣了武器給台灣,統派表示:都是舊貨、淘汰品!美國賣先進武器給台灣,統派表示:危害台海安全、妨礙兩岸和平!」

(作者為大學教師,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