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在控制美國的選舉

11/08/2020

等了三天,終於等到Fox News一些保守派主持的節目恢復正常,可以得到一些有關川普陣營的消息,今早十點鐘Fox的Maria Bartiromo訪問了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以及Sidney Powell,得到下面這些消息:

費城及匹茲堡都有數十萬張選票在無人監管下迅速點算;當法院裁決將監票員距離縮小到六英尺之後,對方將點票桌子再向內移動六尺,即使這樣還是不允許監票,將共和黨人推出去;

另外據悉有45萬張選票已經與信封分開,信封已被拋棄,這樣將無法檢查這些是否合法選票。

賓州查出有將近十萬張選票只有拜登一個人的名字,喬治亞州有八至九萬張,亞利桑那州有四萬兩千張,密西根有六萬九到15萬張這樣的選票,威斯康辛也有六萬兩千張。這是很奇怪的事,因為一張選票要選出很多其他議員及官員,但這些選票只有拜登一個人的名字;

(賓州)有兩名郵局工作人員宣誓作證,他們受到命令更改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由十一月四號以後改到三號,每人牽涉到的選票約二三千張。共和黨已經向FBI提出,並由聯調局調查中。另外至今找到一共50人願意就各種作弊作證;

費城已經查出有六個死去的人投寄了選票;

密西根查出一個電腦系統,將投給川普的選票自動轉成拜登,查出6,000張這樣的選票後,已經改正,但是密西根的83個郡中有47個是使用這個軟件Dominion Software,後來知道這間軟件公司全部是民主黨人經營,公司的CEO是眾議院議長(民主黨的) 佩洛西的前任首席助理。(這些都可以證明,民主黨策畫選舉舞弊是經年累月的長期運作。)要知道密西根的選票不僅非常接近,而且在選舉夜之前都是川普領先。

這些只是川普陣營在不能監票情況下,舉出的事例,相信只是冰山一角。

其他明顯的例證還有很多,在很多個民主黨基地所屬的郡,拜登所得選票比當年奧巴馬得到的多出很多,而在選舉之前,民主黨已經知道拜登的票數將會比奧巴馬低很多,多次警告「民主黨選民熱情偏低」,特別是黑人選民對拜登非常冷淡,所以他們呼籲奧巴馬出來助選。但事後點出的票,拜登居然多出奧巴馬很多。

川普陣營明日就會向法院就賓夕凡尼亞州的違法事件提出訴訟,最終可能多達十個州都會提出訴訟。此外已經要求在賓州,密西根,威斯康辛,亞利桑那,喬治亞州等重新點票。

另外在賓夕凡尼亞州,還有更多有關選舉錯誤的違法行為可能受到挑戰。該州在選舉前多次修改選舉規定,這些規定都未經過(共和黨控制的)州議會通過,不是逕自宣布就是透過法庭進行,這包括:延長點票三日(法院裁決),最初規定延長點票期間必須以郵戳為準(所以得到法院批准),但之後又修改無須郵戳為憑。現在這些規定都將受到法律挑戰,因為聯邦選舉法規定,有關選舉的各項規定以州議會為準,而賓州完全未經過州議會自行其是。

另外一點是,到目前宣布哪一個州誰贏,全部權力都在媒體手哩,(而媒體要打倒川普的事實不容否認),而依照聯邦法,每一個州的輸贏是依照州政府最後點票結果。所以到現在等於是媒體在控制美國的選舉,美國的政府。而這些宣布依法律是不能做準。

舉例說,賓州由川普在選舉夜領先15-6%,到選舉四天後落後0.6%,媒體突然間宣布拜登贏得該州,而今日見到所有點票所有點票都停工,不再點票了。喬治亞州也一樣,川普由領先5%左右,他們一直點票到拜登領先0.2%,就宣布拜登領先。

現在媒體大肆慶祝拜登勝選,事實是聯邦法規定,選舉後的12月8日,各州才需要提出選舉結果,12月12日才是各州選舉人正式投票選出總統的日子,目前沒有必要急著做出宣布。這都是媒體宣示的權力,控制大局。

說到媒體偏袒,如果你還需要證據就是自欺欺人。CNN的王牌主持Anderson Cooper昨晚在慶祝拜登當選的時候這樣說川普:「這就是美國總統,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但是現在我們見到的就像一個癡肥的烏龜obese turtle腹部向上躺在炙熱太陽的沙灘上,知道他的時日已經無多,但他仍不認輸,還要把這個國家都一起跟他自己一起拉下去毀滅。」

昨晚拜登終於和Kamala公開露面了,我聽到媒體(包括Fox News)都以歷史性時刻形容,讓我難免要跟2016年相比。為甚麼那時候沒有人說歷史性時刻?那時候用的字眼都是「難以相信」,「爭論性的」…那時候當川普一家人出現時,他們臉上的嚴肅性,沒有歡笑,沒有煙花,沒有群眾集聚在外面,好像美國是災難臨頭。

拜登每一句話都說他是全國人的總統,說是團結的時刻。四年前川普也是這樣說,(大家可以找出當晚的話),但是第二天他就被宣稱是不合法的總統,是串通俄羅斯幫他致勝,大批民主黨的參眾議員拒絕出席川普就職典禮,之後就受到民主黨及媒體領導的不斷的調查跟彈劾。到今天他的罪狀都是:製造分裂,打擊異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