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ax和parler的崛起

Newsmax和parler的崛起

major media shift has begun

自從福斯在大選日當天率先將亞利桑那給了拜登,惹惱7100萬個選民後,民眾以收視率投票,判了福斯死刑!

明顯的例證就是福斯在上週末收視狂跌,連原本在有線電視收視排名前10名的當紅主播Hannity 和Tucker 都跌到14與17名之外,而runnerup Newsmax成為當紅炸子雞。

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11/4-11/6,昨天福斯突然中斷白宮發言人談大選問題的事件尚未反應,若反應出來,肯定更顯著)

Newsmax在各時段收視率皆打敗主流媒體福斯,CNBC...

而一直忙著貼標的推特也將迎來"流量銳減",根據新平台Parler CEO John Matze在Maria Bartiromo的訪問,Parler的成長爆增40倍,未來可能取代推特,成為右派民眾首選,我今天也註冊了Parler,福斯主播Maria在Parler上已有85萬粉絲,相信推特股價從現在開始會挫列等。

Parler這個名字取的很好,這是法語:"說話"的意思。

沒錯,說話不應受黨派主導的新聞審查,訊息平台沒有權利當守門人告訴我,什麼我該知道,什麼我不該知道。

非常不美國,也不美麗

sois fier et parle fort!

右派媒體無限商機,聞到一股因為不信任主流媒體,受夠了被新聞審查而產生的媒體與社群媒體巿場,正在迅速擴大!

一場罷免菁英左媒,財團與科技巨頭的寧靜革命正在啟動。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