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證明是媒體在選總統

時事看板42

11/10/2020

拜登今天下午開了記者會,是他在被媒體宣布當選後首次回答記者問題,這樣的記者會我不懂他為什麼不多開幾次,因為所有問題都像是民主黨人自己設計的,而且每一個記者都稱呼他「總統當選人」(候任總統):恭喜你當選,總統還沒認輸,說他贏了,你如何進行權力轉移?如果總統現在在看電視,你有話對他說嗎?他昨天開除國防部長,你擔心他搞亂權力和平移轉嗎?對於轉移權力的經費,你可以順利得到嗎?如果不能你會採取法律行動嗎?你說要跟共和黨合作,但是他們到現在都不承認失敗,你還能跟他們合作嗎?川普至今都不承認失敗,對我們國家有甚麼影響?(對這個問題拜登非常樂意回答,他說:這讓我們國家沒面子embarrassing,…)

這是一次媒體跟民主黨合作的大選,再明顯不過。

拜登藉著這些記者會,不過是再度宣示他的勝利,做成既成事實。其實大選誰勝要等各州政府在下月八號才算是正式宣布,到目前都是媒體起鬨。再度證明是媒體在選總統。

拜登每一次都說要團結,說他是每一個人的總統,但與此同時卻在每一個機會打擊川普,甚至打擊川普的支持者。就像那些記者的問題,完全製造「不誠實的」指控。

昨天黑人影星Whoopi Goldberg在電視上說:(你們)輸了就要認,不要死纏爛打,四年前希拉里輸了,她也沒有叫人停止點票,我們還不是忍了suck it up。…這就是不誠實。一來當時沒有票數越點越多的問題,川普(在幾個州贏得雖然不多,但是)很明確,怎麼停止點算?其次你們一開始就不承認他是「合法」總統,無論是新聞還是娛樂清談,全部是說他是因為通俄才當選。還多次發動百萬人上街抗議,(記得瑪當娜說要炸掉白宮嗎?還有劇團表演暗殺川普的戲劇?)之後調查,彈劾,造謠,沒有停止過,你們有suck it up嗎?

其他媒體過去幾日也絲毫沒有「團結」的意思,紐約時報專欄作家Wajahat Ali在推特說:你們不能跟GOP (共和黨)合作或是讓他們改革,他們根本是一群極端分子extremist的政黨。他們必須被打斷,燒毀,及重建,拜登上台後必須將他們當作是對民主的威脅對待。

CNN的主持之一Jack Tapper在推特說:「川普的支持者必須醒覺,他們將來就業時未來的雇主會怎麼看你們的人格character。」意思是說,你今天支持川普,將來雇主都可以用這個來評審你人格有問題。

民主黨的極左眾議員AOC更建議成立一個黑名單,將那些幫助川普「做壞事」的人都記錄登記,以避免他們將來撇清。兩個民主黨的新貴在推特中說:我們歡迎不同意見國民加入我們政府工作,但是那些由川普政府領薪水的人(他們破壞民主)不可以再從政府受薪。他們更承認成立了一個Trump Accountability Project,將這些人都登記。

不僅曾經在川普政府工作的永不錄用,連捐款過的人都要排除。十月份川普在加州比華利山舉行過籌款會,電視Will & Grace兩個主角呼籲將參加那次籌款的捐款人名單公開,他們說:這樣我們可以知道,將來不跟那些人合作。

大選前,紐約,洛杉磯等全國幾十個大城市的商業區,全部用木板封死,以免落選者鬧事,破壞。現在川普冤枉的「落後」,沒有一個地方有動亂。但是如果是拜登落後,(不要說對方有舞弊嫌疑),你相信美國會這樣寧靜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