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淪落

 

11月5日,亞利桑那州、賓州、拉斯維加斯以及喬治亞州等地的川普支持者,在計票中心門聚集,抗議民主黨人大選舞弊。支持者表示美國不要共產主義。圖/擷自新唐人電視網路影片

11月5日,亞利桑那州、賓州、拉斯維加斯以及喬治亞州等地的川普支持者,在計票中心門聚集,抗議民主黨人大選舞弊。支持者表示美國不要共產主義。圖/擷自新唐人電視網路影片

 

 

英國媒體說:「這一次美國大選只有一個候選人,就是川普,拜登多數時間沉默無聲,遭遇質疑就躲到地下室,美國人支持川普和反對川普兩個陣營,後面夾雜著疫情,黑命貴議題,抗中情緒,折射出一個割裂的國家社會,從投票前到投票後,持續纏鬥,如今,儘管很多國家已經對拜登發出賀函,但是,沒到官司最後的定讞,美國總統還是難產,川普鐵粉依舊在街頭抗爭,因為這是美國史上最荒腔走板的投票和計票。」

建置派全面抵制川普

華府建置派對川普四年的反建置派政策,可以用一句話形容:恨之入骨,所以藉這一次選舉全面反撲,後面可以看到紅色資金的運作,甚至中共派到美國干預大選的特務,連共和黨的元老布希也反對自己黨內提名的川普,川普沒有人緣,一半是個人個性問題,一半是利益問題,四年下來,被川普掃地出門的建置派政客多如牛毛,現在終於遭到這些精英反撲,不是因為川普上任以來,瘋狂叛逆行徑,而是川普的執政模式,砍斷建置派從中共交往中拿到的好處。

中共人民大學前政治系主任冷傑浦接受《大紀元》的訪問說:「中共滲透顛覆美國,成功造就拜登,一旦民主黨執政,逐漸走向社會主義,這個世界就淪落了」。

中共對拜登上台,最應該高興,熱烈慶祝才對,卻刻意保持低調,環球紅媒說:「避免刺激川普」,可見中共對川普如何恐懼,如果川普再連任四年,完成美中脫鉤,持續關稅施壓,中國經濟沒有拿到資金解藥,最後,中共勢必從自我封鎖中走向滅亡,而現在,習近平當然有理由可以喘一口氣,看看老朋友拜登會帶給他甚麼樣的驚喜。

美國大選已經進入法律訴訟,很多搖擺州奇形怪狀的投票以及計票方式,打破很多歐洲民主國家對美國民主的讚嘆,為什麼托克維爾所寫的書《美國民主》,今天在美國完全走樣?實施獨裁體制的國家領袖正好私下竊笑,並且可以藉此詔告人民,獨裁專制優於民主國家,雖然拜登已經宣告當選,但是,未來兩個月的局勢將如何演變,沒有人可知,中共更不敢高興太早,所以持續沉默,黨媒和駐美使館只敢說:「我們看到拜登宣布當選」。

中國經濟得到喘息

冷教授批判拜登是腐敗的政客,利用權力在中國撈錢,這些事實已經證實,卻被美國主流媒體封殺,一個家族因為拜登從政,而掌握機會從商場上撈錢,可以說全部深陷腐敗,唯獨美國主流媒體對拜登的腐敗保持沉默,理由很間單,這些媒體已經被收買了,成為中共控制美國輿論的木馬,郭文貴說:「本來以為華爾街郵報和福斯電視,會力挺川普到底,現在看來,連保守的大本營福斯,也被紅色木馬入侵了,可見金錢的力量有多大」。

過去,川普的美中脫鉤政策之下,受害最深的當然是華爾街菁英,這些精英曾經在2008年帶來全球金融風暴,差一點搞倒美國,當時憤怒的藍領階級發動「佔領華爾街運動」,由民主黨熱烈支持,卻無法改變銀行最大局面,這些金融之狼依然受到國家保護,盤據高端,可見,統治美國不是底層人民,而是華爾街,這一次,華爾街集體倒向民主黨,最大的金主也來自華爾街,這是很大諷刺,美國民主黨建置派未來如果執政,勢必對華爾街投桃報李,最大的暗盤的交易就是美中暫停脫鉤,甚至可能讓本來要返回美國的傳統產業,持續留在中國,降低中國失業率,甚至打開中國金融更大的窗口,讓華爾街持續可以在中國撈錢做生意,而中共將以金融更開放的騙局,迎合美國資金。

資本主義的金錢,就是資本主義最大的破口,中共高舉共產主義起家,卻是玩弄資本主義高手,靠著金錢已經成功改變美國選舉,至於,拜登被中共控制多少,只有從他未來執政才可以論定了。


作者指出,中共對拜登上台,最應該高興,熱烈慶祝才對,卻刻意保持低調,環球紅媒說:「避免刺激川普」,可見中共對川普如何恐懼。圖/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