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News收視率一落千丈

時事看板42

11/11/2020

選舉夜之後的電視收視率出爐,過去18年都領先有線新聞收視率的Fox News一落千丈,不僅低於MSNBC,幾乎落在CNN之後。

從星期二晚上到星期日夜晚,我幾乎不能再看Fox News,因為口吻與CNN無異,而Fox News是美國唯一僅剩的說真話的新聞台,因此那幾天(不只是我,很多人)只有放棄看電視新聞。難道Fox News不惜用收視率交換他們上面幾個人的政治理念?

不過自星期一開始,看來是傳統的幾個主持人占上風。電視台不斷出現晚上黃金時段主持人的宣傳片:Tucker Carlson,Sean Hannity,Laura Ingraham的節目,顯示不想放棄他們,他們也恢復了原有的聲音,(我不願意說是挺川的聲音,因為他們不是沒理由的挺川,他們是幫忙說出僅有的另一邊的聲音。)如果他們也被迫不說真話,全美國就幾乎只剩下一種聲音:謊言,謊言,謊言…

星期一晚,Tucker Carlson在八點檔節目一開始,史無前例地將他的開場白monologue延長到23分鐘,間接地將Fox News罵進去了,說這些媒體不顧現實,壓制任何有關選舉舞弊的新聞,過早的宣布一方勝選。甚至指責Fox News一個主持人,居然將白宮記者會一開始就腰斬,(我昨天說的Neil Cavuto的作法),他說的很對:「你不能將你聽不順耳的話都腰斬,變成另一個CNN,那將沒有人相信你。」如果Fox News也像CNN了,那還需要Fox News做甚麼?過去18-20年,Fox News收視率一直領先,就因為他不是CNN。

(CNN更發布了一條假新聞,說Fox News上頭發了指示memo給每一個人,規定他們不可以對拜登使用President-elect (總統當選人)這個詞來形容,事實完全相反,是上面要他們用這個詞(有沒有指示我不確定),但是那些主持人不肯用。據說Fox News裡面最左的民主黨人Chris Wallace申訴,其他人居然都不使用President-elect,這句話傳出去了,當然是他自己跟其他左媒抱怨。所以可以知道在Fox News上頭的人跟下頭的人立場是怎樣,CNN居然發了一條完全相反的消息。)

Tucker Carlson的那個獨白已經引起廣泛注意,網上的其中一個youtube已經有四百多萬人點擊。但是Youtube關閉評論,這是很奇怪的事,Youtube理由之一是保護兒童,相信不是這樣簡單。目前川普的支持者就靠這些凝聚,推特跟Facebook已經被民主黨人佔領,川普跟他的支持者現在是處處碰壁,無路可走。

過去一年,各媒體已經不再轉播白宮記者會,除非是記者對白宮發言人(或是川普)叫陣的一小部分,只剩下Fox News是(多數時間)從頭轉播到尾。如果Fox News也不轉播了,美國總統就全部被封鎖了。請大家注意,這是史無前例。

昨天我記載的參議院傳召FBI前任副局長Andrew McCabe的聽證,也只有Fox News一家轉播,平面媒體報導的也只剩下幾間。如果沒有媒體報導,這件事就等於沒發生過。難怪美國人都以為民主黨打擊他的事從未發生,拜登是最誠實的人,川普整天說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