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焦土策略

#媒體焦土策略

看到有人說就是要趕快宣布下一任總統,才不會產生混亂。等等,所以現在白宮是沒主人嗎?

民主黨跟所有媒體,唬弄你透過法律程序社會成本高,恐嚇你會造成社會動盪,把你噤聲,阻止你反抗,利用輿論將你所有可用的工具非法化,說你不認輸就會造成混亂。

他們在玩焦土策略。

如果政治的混亂感來自系統弊病,你不深究,那弊病永遠無法治療。如果混亂感來自邪惡勢力,你不深究,那就是在助長邪惡擴散。

如果有人跟你說,現在社會很亂,大家不要再鬧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都趕快接受,誰上都一樣,這多半是吃了惡魔的口水,是邪惡的協力者。他們內心與共產黨有共同的願望,就是 #穩定壓倒一切

越來越多民眾說有疑點,媒體不追。選委會主席都說了有疑點,媒體還是不追,然後跟你說一切無可疑,拜登是總統。國內外事實查核中心再根據這些媒體,也跟你說也無可疑,拜登是總統。

上述選舉中的大弊病與漏洞完全不被報導。 Jeanine Pirro 在福斯的節目也被停掉,只因為他要報導舞弊事件。媒體已經不只進行焦土策略,而且是在包庇邪惡。

同時法律程序其實還在穩定進行中,因此你同時會以為拜登當了總統,又認為川普輸不起,又認為選制失靈,又認為法律無能,所有訊息綜合起來真真假假,感覺混不混亂?撕不撕裂?兩不兩極?

而這混亂感,不就是媒體造成的嗎?

社會會撕裂,不就是媒體刻意忽略真相嗎?

反覆亂call勝利者,不就是媒體不負責任嗎?

會以為拜登已經贏了,不就是媒體黃袍加身嗎?

邪惡勢力不怕焦土策略,因為焦土就是他們茁壯的沃土。

< 資料來源:Yen Ho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