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共和黨的人監票

時事看板42

11/11/2020

拜登正全力進行權力交接,但實際上他還未正式當選,因為那要等12月八日各州政府正式宣布大選結果,目前的所謂大選結果只是媒體共同的「宣布」行為。這是過去的習慣,但在發生爭論時就不宜再遵循。但到目前美國的各媒體已經當拜登是總統當選人,不容置疑,因為媒體拒絕發表任何有關選舉舞弊的新聞,即使發表也說「少許錯誤不足以改變選舉結果,川普幾乎沒有機會勝出」。紐約時報今天正版的大標題是:這次選舉沒有舞弊存在。斬釘截鐵,沒有疑慮。

雖然川普陣營提出的有關舞弊的事例越來越多,除了以前提過的,昨日有內華達州一個選舉工作人員出來作證,她在Fox News中說(隱藏身分),選舉日她午餐時外出,見到有兩個男人拿了一大堆選票到一個停車場的辦公桌,旁邊就是拜登的競選車,幾個人將選票拿出來,填寫選票。後來她再經過,見到那些人將填好的選票放入信封。當對方發現她時,就組成一個人牆將她隔開,不給她看到。

這個女子還在書面證詞說,她見到選民可以無須提供任證件,包括駕照就可以投票。她也見到有人到投票站一次交來多份選票。雖然這些都是宣誓證詞,但還是要經過正式調查才能做準。唯一違反「常態」的是,所有大媒體都封鎖這些消息,讓這些事件無法曝光。與過去所有不利川普的消息對比,待遇差別有如天壤。

內華達州是一個典型的「民主黨作業」州分,這次大選前利用新冠肺炎做藉口,不論國民是否申請,郵寄選票給每一個國民,(依照過去經驗,每四年就有十分之一的居民遷移住址或是死亡),同時修改選舉法,取消核對簽名的程序,加上我以前說過的ballot  harvesting (集體收集選票及投票) 的合法性,這就給願意作弊的政黨大規模作弊的機會。據說這一次選舉,死人投票的數字在每一個選區都是數以千計。這都需要時間檢查,核對。但是媒體跟民主黨每一天都叫大家算了,輸的人不要死纏爛打,別再追下去。

MSNBC更在昨日發表假消息,說早前作證的一個郵局工人推翻自己的說詞,抽回有上級指示他更改選票日期的事。結果這個郵局職員今天說,沒有這回事,顯然MSNBC又在製造對川普不利的假新聞。

其實只要報導,好幾個州不准共和黨的人監票,就足以證明中間有花樣。但是到現在沒有人追問,這些州為什麼禁止共和黨監票?除了將監票人趕到30英尺以外,甚至用厚紙將玻璃都遮住,這不是為了作弊是為什麼?難怪剛剛發表的調查,70%的共和黨人不認為這一次的選舉是公正的。(相反,90%的民主黨人認為公正。)真理應當只有一個,不應當因為一個人屬於不同政黨看法就不同。今天的媒體完全失去好奇心,完全沒有追求真相的意志。

目前只有喬治亞州宣布要重新點票,每一張都經過人手驗票,(這是因為該州是共和黨執政),其他作弊情況更嚴重的幾個州,全部不承認有舞弊可能,拒絕採取任何行動。

至於參議院的議席,共和黨再多一席,現在是50-48,只剩下喬治亞州的兩席要重選。共和黨剛剛確認是阿拉斯加的議席,奇怪的是,這個州是傳統共和黨州,最後的比數是57%-37%,差別達到20%,為什麼等到最後才宣布?那些傳統民主黨的州分,經常在開出三分之一選票時,媒體就宣布椰果了。該州的三張選舉人票也等到這兩天才宣布給川普,有必要等那麼久嗎?

民主黨自然會全力爭取喬治亞州的兩個參議員席位,預料會花上億元爭取,不僅如此,今天紐約時報更獻技,要自由派選民遷居到該州去居住幾個月,以便合法投票。這建議已經立即得到民主黨忠貞分子的響應,其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之一Andrew Yang已經表示會跟妻子遷居到亞特蘭大居住,以獲得投票權。可以想見民主黨會不惜以任何方式取得這兩席。

如果民主黨贏得這兩席,他們就可以達到50-50的比數,但如果拜登再當選,副總統可以有一票,那樣他們就可以占優勢。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