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法律團隊蒐集很多證據

11/15/2020

現在你打開新聞,不論是美國或是其他國家,不論是電視或是平面,每一句話都是說,川普說的大選舞弊是沒有根據的,他的努力將是徒勞,他阻止拜登接管權力是違反憲法,破壞民主,甚至說他是民主制度的罪人,比美納粹,比美獨裁者…

事實是川普的法律團隊蒐集了很多證據,每一天都在由律師跟證人寫報告,但是這些媒體有興趣知道嗎?他們就像掩飾亨特拜登的電腦一樣,全面掩飾這一次選舉舞弊的真相。如果你還相信亨特電腦是俄羅斯的陰謀的話,你才會相信這一次大選是沒有舞弊的。

現在媒體連白宮記者會都不轉播了,他們怎麼會關注川普法律團隊的報告和證據?告訴你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今天在Fox News的Maria Bartiromo 上的說明,他們找到了那個計票作弊的電腦軟件Dominions software,原來是委內瑞拉前社會主義獨裁總統Hugo Chavez查維茲政府為2004年委內瑞拉大選設計的,專門用來在選舉計票時作弊。這個軟件可以在計票中途停止下來,然後計算他們需要多少選票才會贏,之後就會將對方的票轉移到自己身上。據說這軟件最初叫做Smartmatic,在國際上聲名浪藉,被各國所禁用,但是他們後來改了名字,再度推銷。即使這樣「規矩的」政府都不會使用,德克薩斯州就說,有關官員向他們推薦三次,他們都拒絕了。

而這一次巧的是,所有六個最後計票出現問題的六個州:亞利桑那,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內華達州,賓夕凡尼亞州,威斯康辛州,全部使用這個軟件。

這些都是川普該贏的,最後輸掉的州。

其中已經知道,密西根州有一個郡將六千張川普的選票自動轉給拜登,被發現後改正了,但是這個州有47個郡用Dominion軟件,而其他六個州也有無數的郡在使用,那些州到目前都不允許檢查這些電腦在大選夜的作業,你相信沒有像上面說的集體轉移的事件發生?難道沒有一間媒體有興趣追究嗎?

要知道,這些選區都是禁止共和黨人監票的幾個縣市:費城,底特律,密爾瓦基…要阻止別人見到他們做甚麼,而這個舉動本身也是違法的。

而川普團隊不僅有證據,還有證人。比如說,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在大選後的凌晨四點半,有人帶來十萬張票,全部都只有拜登的名字,其他參眾議員,州議員等的欄目全部是空白。很明顯是因為工作人員沒時間填寫其他欄目,所以全部只在總統那一欄勾畫了拜登一個人的名字。這件事有四個證人可以作證。

我聽到有人解釋,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川普,他們唯一目的是打倒川普,所以只在總統一個項目下填寫。我不否認有人會這樣做,但是一個時間送到的十萬張選票都是這樣?

朱利安尼說,他們有證據在賓夕凡尼亞州有63萬張選票是非法的,因為這些選票都在點票的同時(或之前)將選票跟信封分開,這樣就無法檢查是否合法,但依照法律,這是違法的做法。他說,在賓夕凡尼亞州,川普在選舉夜點票64%之後領先80 萬張選票,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宣布他贏了,但是媒體就是按住不叫,之後就開始作弊。然後拜登的票數就一直增加,直到他領先之後就宣布他得到賓州。他們可以讓川普的80萬張選票化水。

誰都知道拜登的聲望大大比不上奧巴馬,但是他得到的選票卻比奧巴馬在2012年大選還多出一千多萬張。而且這一次川普的黑人選票,拉丁族裔選票都大大增加,他必須輸掉很多白人選票才會輸,這些都令人難以相信。

說回那個Smartmatic 公司,原來他的主席Mark Malloch-Brown是左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推動的Open Society Foundation的董事之一。這證明這種全球性選舉舞弊的事又是他在後面推動。(我以前寫過很多次,索羅斯用他的錢在美國幫助好多左傾政客競選地方檢察官,地方議員市長等職位。)但是當我到網上搜尋時,已跳出無數的條目,都是否認索羅斯跟Smartmatic有關係,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都有大標題說:索羅斯現在沒有過去也沒有擁有Smartmatic的主權。這就是他們的狡猾,他沒有,他底下的人有不成嗎?他的同黨有不成嗎?

據川普團隊的一個律師Sidney Powell說,有關Dominion Software的惡名,情報人員都有向CIA及FBI報告過,但是這些機構都沒有動作,事後也無反應,可見美國的情報機構都已經被華盛頓的deep state這個大漩渦吸了進去。

今天才是大選後一個多星期,川普團隊已經有了這樣多證據,但主流媒體不僅不公開,不接受,還加以辯白,而且槍口一致的要川普讓位。

不過朱利安尼跟Sidney Powell都對他們的案子很有信心,現在是法律證據對輿論,看誰能撐到最後。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