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想讓我們掉進去的陷阱

這一篇很長但很重要,請先看圖片仔細讀完再看內文,本院目前有種被假資訊轟炸,無法判斷真偽的不好預感,這種感覺非常類似20181124前的時候,而這些假資訊都指向一個目標,就是從民間挑動台灣對美國的不信任,載體不光只是美豬,還有大選結果,完全複製當時攻擊小英的手法,希望各位台派注意,先多想一下看到的資訊背後想造成的後果,然後再去轉發。

我們復盤一下當時貴匪資訊戰的操作法,就是先從源頭不明的內容農場,經過藍藍路的轉手,再加黃白左膠側翼第二傳,最後全部的終點都是朝小英攻擊,很多獨派跟綠營名嘴都不自覺地成為對方的助攻手,儘管他們一開始的出發點不是想攻擊民進黨,現在這一招在更不容易查核事實的美國相關議題上又重複了一次。

本院以剿匪式的自覺判斷,這些假資訊攻擊模式先從美豬與選舉不公開始,最終帶入台灣不可信任美國新政府(假設拜登當選)或不可信任美國建制派的結論(假設川普翻盤),對執政黨下一階段經營台美關係製造干擾甚至破壞,因為台灣政府不可能以川普當選或反對民主黨,作為接下來台美關係經營的前提。

所以站在健全常識的邏輯去想就只有一個合理結論,美國哪一個政黨上台,台灣都必須維持關係穩定,對兩黨都保持以下事上的姿態才是正確做法,不論你參與哪一邊攻擊哪一邊,或者讓台灣人傳美豬有毒的謠言被美國人聽到,損失的一定是台灣長期經營的院內外關係人脈,這才是敵人想讓我們掉進去的陷阱。

 

< 資料來源:剿匪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