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粉紅泡泡!

再見了,我的粉紅泡泡!

我以為,自己生活在炫耀的矽谷,遍地新創,人們景仰的是資金、飆股與下一個利多技術。

我透過報導參與其中,即使並非科技人士,也沾上那份虛榮。

平時做些有趣,但也僅限於有趣的新創報導,週末我探索美食和美景,拍些賣萌照,粉紅泡泡,歲月靜好。

我不知道,在美國住了七年的粉紅泡泡,就要碎裂一地。

只是為了準備一場美國大選,心無旁鶩地準備了兩個禮拜。

沈睡的眼睛,被眼前發生的事件驚醒,再也回不去。

原來,我以為自由民主的美國,連基本的「言論自由」都沒有。

曾經是新聞界麥加的CNN和紐時,現在基本上放棄了自己的角色,對偏見的喜好,高於事實查核。白宮新聞發言人手裡拿著294頁的大選舞弊宣誓證人的證詞走來走去,卻僅得到被福斯中斷轉播的待遇,主流媒體快速以「大選零舞弊,史上最安全選舉」來粉飾太平。沒人想聽Sidney Powell怎麼說?沒人想查在全美30州2000個轄區的計票軟體Dominion,究竟準不準確,使用手冊有沒有露疑點,德州以安全問題拒用三次,為何仍有這麼多州在使用?上億美元系統,州政府官員有無收受賄賂?

CNN的不入流已到令人驚聳的程度。昨天某女主播竟在節目中大辣辣批評加入Parler的人為「民主的威脅」?(不好意思,對於已淪為民主黨文宣部的CNN,才是民主的威脅!)CNN記者Jake Tapper更在推文說:讓川普支持者的老閭們看一看你們在「逆境」中的性格如何?(不好意思,威脅其他候選人支持者的言詞,突顯的是你自己不堪的性格,不管你多有名!)

主流媒體一面倒地偏向一邊,以有「政治目的性」的民調進行「選民壓制」,一手毀了自己的未來。畢竟,當威斯康辛州民調有17%差距時,還有必要去投嗎?這難道不是用民調來左右選舉結果?人民在這場大選前的真象前面,多了三道阻礙,假新聞,假重新計票和假選舉。(喬治亞重新計票,不檢查簽名,不稽核,等於白計了。這樣說 ,如果文章被消失了,請到我在parler的空間!)

表面上酷炫的某些科技公司,其實一點也不酷,「為富不仁」更為貼切,他們是「偏見聯盟」的首腦之一,到處刪文貼警告,FB已徑自撤下依法在明年1/20日前仍現任總統的名稱,改稱政治參選者。推特在川普說「我贏得勝利!」的推文下加註:官方說法有異議。到底誰是官方,科技界現在是無上天王,已取代國會,法院和憲法了?

有位音樂界人士說,他不懂那些偏見聯盟成員之一的好萊塢明星,是怎麼想的?你以為,付你錢的是製片公司老閭,是大財團?不是,付你錢的是「花錢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普羅大眾,沒有這些藍領階級,中產階級掏出他們辛苦工作的所得,就沒有這些明星的巿場價值。

非裔作家Candace Owens說,每四年在大選前,民主黨都會製造一些「吸票事件」,今年是BLM,但有沒有想過,此問題存在以久,為何是這個時間點?但奇怪的是當大選完後,主流媒體就好像突然轉性一樣,再也沒有人關注非裔議題!

建制派沼澤不擇手段,等不及要奪回權力。

他們瞧不起川普政策,和川普背後代表的「多種族藍領勞工聯盟」—普羅大眾。

然而他們聯合財團媒體科技界所進行的鎮壓民意與專制,令人髮指。

拜登所代表的建制派,是一個由「菁英」組成,只為「菁英」服務的政府。

以這樣集體洗腦,溫水煮蛙的速度,下一步人民失去集會自由的權利,也在不遠的未來了。

所以,以一個在歷史關鍵時刻仍然在崗位上的新聞人,為了自己的心靈秩序,至少我能做的是,提出另一種聲音,您不必相信我,但讓大眾讀者可以參考,自己作獨立思考與判斷。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