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美洲戰狼

11月 3日的大選投票中。民主黨人如果沒有舞弊,那麼他們對於共和黨人的要求重新計票就會平心靜氣的接受。君子坦蕩盪,真金不怕火,讓大選贏得更讓人口服心服,不是很好嗎?那樣對未來四年的執政會更加順利,不是嗎?

然而,我們看到的是,民主黨人頑強抗拒重新計票。堅持選舉沒問題,還質疑是川普輸不起,是共和黨人找渣,說所有的指控都毫無證據,甚至還污衊共和黨人有什麼陰謀。這就令人起疑了:你們怕什麼怕?

即使重新計票開始了,民主黨人還是百般阻撓,想盡辦法把共和黨的監察人員趕得越遠越好。請問,為什麼那麼怕人看?

民主黨人最令人害怕的是他們陣營也出現了「戰狼」,比起中國的戰狼,這些美洲戰狼的戰技一點也不遜色。

印像中第一次看到美洲戰狼是在總統大選的電視辯論會上。川普根據硬碟風波質疑拜登父子拿中國人的錢。拜登毫不遲疑的甩鍋:我沒有拿中國人的錢,是你拿中國人的錢。這跟中國戰狼趙立堅說的「武漢不是病毒源頭,是美國大兵把新冠病毒帶到武漢」的口吻如出一轍。原來天下的狼品種很多,但狼性卻大致相同。


拜登在電視辯論會中面對川普質疑他拿中國的錢,他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沒有拿中國的錢,是你拿中國的錢。戰狼甩鍋功夫令人印象深刻。

 

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地區計票結束後,結果確認出現僵局,兩名共和黨監察員拒絕承認計票結果。原因之一是選舉人數與選票數目不符。於是掀起了軒然大波。那兩個監察員帕爾默 Monica Palmer和哈特曼 William Hartmann,連同川普總統都被罵得狗血淋頭。

底特律警察僱員協會主席戴維斯說:“我對這些所謂的共和黨人的行為感到震驚。”他說:“你們都是邦聯(指美國南方蓄奴州),你們不是共和黨人……你們兩個都應該搞清楚,我們是不會再呆坐不動任憑白人利用和佔便宜了。”

溫德爾·安東尼牧師(Rev. Wendell Anthony)是底特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分支機構的著名地方牧師,譴責這兩個監察員及其行為是“恥辱”。

他在底特律教會的一次團契中怒斥:“你從一個縣中抽出一個黑人城市,並說唯一有問題的是底特律市,那裡的居民中有80%是非裔美國人。你太無恥了!”。你的無恥導致如此的腐敗。你已經放棄了你坐在這個位置上的權利。你的無恥不要臉關係到在這個國家進行自由、公平、公正選舉的能力。”,“你羞辱了退伍軍人的遺產,老年人的遺產,還有所有被遺忘和世代相傳的人的遺產。”

乖乖,這老兄無限上綱的功夫可真了得。

按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要抓選舉無效也要抓白人城市,不該抓黑人城市。這個野和尚牧師的心態,不就是如假包換種族主義嗎?嘿嘿嘿,沒錯啊,警察要開槍,只能打白人,打黑人就是種族歧視。這些就是民主黨人,或左派,社會主義份子的政治理念。

這個牧師的頭銜也代表這美國社會目前特有的怪現象。你可以成立個什麼有色人種XX會,或黑人XX會,這是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人權。但是誰要是膽敢成立一個白人XX會,那就是百分之百的種族主義者,會立即遭到五雷轟頂萬箭穿心的。千千萬萬人走上街頭狂喊「黑人命寶貴」Black Life Matters,或簡稱 BLM,那叫做「支持人權運動」。反之,那些堅定認為「所有的人命都寶貴」(ALM)的,早就被貼上種族主義標籤打入十八層地獄了。電視新聞中就曾看到,有人家門前地上被噴上斗大的ALM大字,警察如臨大敵,照相、記錄,就像在辦一級謀殺案一樣,真是怪事。另外,聖經中最重要的教導就是人不分種族膚色,都是上帝子民,要不分彼此,彼此相愛。而如今,竟然出現「有色人種協進會」這種名堂的牧師,真不知道他是哪一門子的邪門怪教。【Detroit Free Press

密西根州的企業業主兼選舉觀察員斯塔布勒 Ned Staebler 瘋狂不遺餘力的譴責污衊兩個監察員為種族主義者。他說:“川普的污點,就是你們兩人掩蓋的種族主義污點,將在整個歷史中一直追隨你們。”

他繼續說:“在密西根州東南部,你們將永遠被認定為兩個種族主義者,你們做過前所未有的事情,你們被指示這樣做,以至於在底特律成千上萬黑人選民被剝奪了選舉權,”他繼續指稱這兩個人在附近95%的白人城市中,“對計票結果的確認則沒有絲毫疑慮”。

因為白人城市沒問題,黑人城市有問題,不用說,你就是種族主義者,這就是他們的邏輯。

“就在你們今晚嘗試入睡時,你們當知道 Twitter上的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會知道威廉·哈特曼和莫妮卡·帕爾默這兩個人是完全的種族主義者,他們不了解什麼是正直的意義,什麼是起碼的人性。”

還沒完誒,他又繼續罵,說這兩人將無法成功地否定計票結果,因為“法律不在你們的一邊,歷史不會在你們的一邊,你們的良心不會在你們的一邊,並且,上帝知道,當你去面見你們的創造者時(暗指魔鬼),你們的靈魂將會覺得非常非常溫暖。”

哎呀呀呀呀!真是伶牙俐嘴,真的狼來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在同一時間,川普堅定不移地表示,密西根州不應確認結果。他在週二至週三發布了一系列推文。他在其中的一篇中寫道“將密西根州拉回川普。底特律無疑的有很多問題!”。【New York Post

這就是了,民主黨人幾年前就已經認證川普是種族主義者了。這回他只是又一次對號入座而已。

明尼蘇達州還有一匹出身索馬利亞難民家庭名叫Ilhan Omar的母狼,竟然硬賴上週在華府的百萬人支持「讓美國再偉大」遊行 Million MAGA March是 Klan Rallies (三K黨遊行)。【NewsWeek

CNN的另一匹母狼艾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則將美國總統川普的行為與納粹屠殺猶太人的行徑相提並論,不但引發輿論譁然,連半個地球外的以色列也瘋狂。【自由時報

這些美洲戰狼的崛起,讓中國的華春瑩、趙立堅、耿爽黯然失色,連渾球日報的胡編也要自嘆不如了。看來,中共當局要加緊培養人才,不要失掉全球領先地位才好。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