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的回答是「我不會放過」

你還記得嗎?

在今年武漢肺炎第一波高峰時,有一群自稱中國台商代表,配合著國民黨、馬英九們,再加上中共的附和,不斷地要求「武漢包機」,卻無視中國不照台灣的登機防疫標準,甚至還在包機上塞了名單外的不明人士,這些行為差點害台灣防疫破功。

現在...他們又來了!
1. 在中國的台灣人要登機回台前,必須附有三天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些少數台商說擔憂「拿不出陰性報告,要求登機回台後再做檢測」。

這些人沒有老實說的是...中國自己規定出境本就要檢驗陰性報告。

啊...你們不敢跟登機端的中共要求,現在要求台灣是在要求好玩的嗎?

2. 台企聯常務理事、台商會長徐正文(對,又是他)要求台商建議春節回台隔離三天即可,當然他有提一些配套,但是讓我們先看看中國的規定:

「由2020年11月6日開始,所有人士(包括中國公民)如由外地入境,必須同時提供核酸檢測證明及 IgM 抗體檢測,確認對新冠肺炎呈陰性反應。兩個測試均需要於出發前48小時內簽發,並經當地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核准。...所有入境人士(包括中國公民)抵達後須於指定場所接受14日隔離」

中國同樣規定是先證明PCR陰性才能登機,到中國還是要隔離14天。

徐正文、黃安、國民黨這些人要不要試試跟中共說,回中國只要隔離三天,這樣才有人性,才是回家有尊嚴,才能早日刺激經濟!不敢要求中共,只敢嘴台灣,這是在做什麼?

還好...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回答是「我不會放過」!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