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無能才無法參與談判」

既然政治因素不是障礙,那請問馬英九:你任內為何無法加入談判?

馬英九宣稱,台灣要加入RCEP,一國兩制根本是不存在的障礙,企圖幫中國阻撓台灣參與國際的行徑辯護,再次回頭檢討台灣。

明明這麼多年來,只要中國有影響力的組織,即使僅是經濟或是其他民生議題相關的國際場合,中國都會以政治因素阻止台灣的參與,更何況由中國主導的RCEP,但馬英九就是看不見。

事實上,RCEP的談判從2012年就開始,正好是馬英九的第二任期開始時。既然政治因素不是障礙,為何你花了4年時間都無法加入談判?如果政治因素不是問題,那問題究竟是什麼?難道要承認你就是無能才無法參與嗎?

馬英九說這種話,只不過是把頭埋進沙子裡,看不清中國就是要台灣無限的退讓,直到成為中國的一省為止。

如果硬要說政治因素不是問題,那也可以,就請馬英九公開向國人宣示:「中國沒有打壓我們,單純因為我無能才無法參與談判。」依照馬英九的形象,國人有很高機會同意你的說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1-21/497473

加入RCEP要接受一國兩制? 馬英九:根本不存在的障礙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NEWTALK.TW

加入RCEP要接受一國兩制? 馬英九:根本不存在的障礙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