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商老闆:證據顯示大選被100%操縱

美國電商老闆:證據顯示大選被100%操縱

「中共絕對介入其中」

訪談節目「The Pete Santilli Show」11月24日播出了對美國成功企業家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的專訪。伯恩對主持人皮特·桑蒂利(Pete Santilli)表示,他所獲得的證據,可證實大選被100%操縱。

伯恩是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始人和前CEO。他本人是億萬富翁,也是一位調查記者。

伯恩在美國大選之前出資組建了由網絡安全、私人偵探等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獲得了Dominion投票系統的運作方式,並在大選日對選票計算的網路流向進行監控,發現了驚人證據。

一、Dominion投票系統管理員可分配選票

本次美國大選中,28個州使用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統。該投票系統由委內瑞拉的烏戈·查韋斯(Hugo Chavez)建立,目的是使自己成為終身總統。

伯恩介紹,「使用這個系統(Dominion)的選區的投票點管理員可以做所有的事情,比如,他們可以拖放選票(drag and drop votes)來滿足他們的選擇。這是他們的手冊中的內容,包括如何進行操作。」

「他們實際上可以拖放選票,並分配選票。他們能夠做所有這些管理超馳(override)控制。」

二、Dominion投票系統感染流氓軟件病毒 中共介入操縱

伯恩表示,最可怕的是外國勢力,包括中共介入了美國大選的操縱。

電腦極客報告指出,美國7萬5千個多米尼投票系統的服務器,普遍感染了一種名叫「QSnatch」的流氓軟件病毒。

伯恩說,投票點的管理員或者工作人員登陸到機器上,流氓軟件會立即盜取此人的憑證,拿到憑證者即可遠程操縱投票系統,挪動選票。

「……在中國的那個人能夠挪動選票。這太可怕了。中共絕對介入了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他表示,他的團隊在大選日晚上監控到選票的網絡路況(traffic)和所有發生的一切,包括數據流向德國的法蘭克福的情況。

三、機器不能立即辨識的選票 被工作人員操縱

伯恩說,機器不能立即辨識的選票,可被投票點的工作人員操縱,轉移給拜登。

「如果你去投票站投票,你的選票填好了,你交了上去。他們把選票送進機器中。如果機器發出警告,顯示你的填寫難以辨識。選區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你可以重新填寫一遍,重新排1個小時的隊,或者你可以按一下這個綠色的按鈕,你的選票在後面將被裁定,有人會查看和判斷你的填寫內容。95%以上的人,會直接選擇按綠色的按鈕。」

他表示,這些選票,最後都可被工作人員轉移給拜登。這也是造成很多人看到拜登的選票數量直線上升的原因。

「一天結束後,可能有900張這樣的票,(他們)可以將這些票拖放到拜登的名下。這就是為什麼你突然看到有983張選票直線上升,有時候是2萬5千張……」

他表示,馬里科帕(Maricopa)縣的投票點,要求強制使用記號筆(Sharpie);使用記號筆填表的選民如果按了綠色的按鈕,這意味著這張選票會被放進裁決組中,被工作人員計入其它候選人名下。

四、統計學規律顯示:即使在非常支持拜登的選區 100人連續投票給拜登的機率僅為1.6%

伯恩表示,根據有關統計學方面的規律,「如果是一個非常支持拜登的選區,拜登擁有96%的支持率的話,那麼,100個人連續投票給拜登的機率是0.96的幾百次方,也就是1.6%,約合1/60;1000個人連續投票給拜登的機率是2000萬億分之一;12萬3千人連續投票給拜登的機率,幾乎是零。」

拜登在多個州的選票都突然出現票數劇增的情況。

川普總統11月18日在推特上轉發了,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選舉夜凌晨3:42收到14萬3,379張選票的數據圖。

11月19日,川普再次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請民眾看密歇根州的投票數據,在選舉夜凌晨6:31分,拜登收到13萬4,886張選票。

伯恩表示,綜合以上幾個方面的證據,可以判定大選被操縱,是「鐵定」的事實。

他所發現的相關證據,也在網站deepcapture.com上公布。

伯恩說,自己只是一位美國愛國者和憲法擁護者,他本人沒有黨派傾向,既沒有投票給川普,也沒有投票給拜登。

 

< 資料來源:Patrick Y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