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家庭是華府邊緣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婚禮

【美國第一家庭是華府邊緣人】

從總統大選得票數,依稀看得出來川普總統一家人在華府DC(所謂哥倫比亞特區),是邊緣人。

在華府DC,拜登獲得93%選票(317,323票),川普僅僅獲得5.4%(18,586票)。在華府,就像台灣眷村,九成以上挺韓國瑜,反共與親中不反共,人氣大不同。

遭受最多青白眼和冷嘲熱諷的是美國第一女兒伊萬卡和女婿庫什納。幸好他們都是白宮顧問,身後常常跟著大約15名特勤局特工,不會被「陳幸妤」。

三年前,這對夫婦將他們年齡最大的兩個孩子,送進了華府米爾頓·戈特斯曼猶太日校(Milton Gottesman Jewish Day School of the Nation’s Capital)這所私立小學。

這所私立學校的建制派家長常常投訴遊說校方讓他們的孩子退學,尤其是在疫情大流行後,說他們社交圈複雜、不戴口罩,沒有遵守防疫規定;另一些家長則呼籲寬容,他們認為罪過(sins) 在川普外公,不應遷怒到孩子。一位憤怒的家長說,在全校活動上,他們一家和隨行人員經常佔據前兩排位置,站著與前來問好的政府支持者寒暄。

主流媒體CNN經常報導他們的負面消息,這家人的孩子終於在10月19日從該校退學,遷到另一所華府郊區的希伯來學院(Melvin J. Berman Hebrew Academy)。

華府沼澤排外性很強,他們對第一家庭的容忍度不太高。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