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ll向喬治亞州提30項指控

鮑威爾喬州提30項指控 力爭翻轉選舉結果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團隊11月25日向喬治亞州提交上百頁訴訟,指控喬治亞州2020年大選存在選舉舞弊,以及其它違法、違規行為。該訴訟包括30項指控內容,並要求法官下令收回該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這些指控主要依據證人和專家的陳述,指控內容涉及郵寄選票欺詐、缺乏安全保障;重新計票違規、計票環節不完整;該州所用Dominion投票機存在安全隱患。

該訴訟的30項指控內容如下:

1. Dominion投票機所用軟件被惡意國家行為者訪問,比如中國(中共)和伊朗,「目的是監控和操縱包括2020年大選在內的數次選舉」。此項指控的依據是原305軍情處電子情報分析師經刪減後的陳述。

「Dominion公司的服務器和員工與流氓行為者和敵對外國勢力有關,還有大量易於發現的、被洩露的身分驗證信息。Dominion忽略性地允許外國對手讀取數據,並有意允許外國對手進入其數據基礎設施,監控和操縱包括2020年大選在內的數次選舉。」起訴書中說。

2. 一位證人(其名字因安全原因被刪)指控,Dominion所用軟件是為委內瑞拉政府設計,目的是隱蔽地操控選舉。該證人表示,他是委內瑞拉前社會主義獨裁者查韋斯(Hugo Chavez)執政時期的國安人員。

「(查韋斯)密謀創建和運行一種能更改選票的投票軟件,把對手的選票改在自己名下,目的是持續掌權。」這位證人說。

此項指控得到另一位證人的證實。這位證人曾是選舉官員,親眼見證查韋斯時期如何對一項訴訟案進行操縱,以保住查韋斯的政權。

3. 另一位證人是Smartmatic公司前任執行長的親屬,Dominion使用的就是Smartmatic公司開發的軟件。這位證人個人了解到,Smartmatic前任總裁操控公司以「確保查韋斯在2004年全民公投中勝選」。

他還作證,Smartmatic公司執行長安東尼·穆希卡(Anthony Mugica)「在2003年至2015年期間從委內瑞拉政府收受數千萬美元,保證Smartmatic技術在全世界應用,包括美國」。

4. 普林斯頓大學計算機科學教授、選舉安全專家安德魯·阿佩爾(Andrew Appel)作證,只要在Dominion投票機內安裝惡意代碼就能操控計票過程,安裝過程只需要7分鐘時間和一把(電腦)螺絲刀工具。

5.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研究發現,Dominion投票機能夠銷毀和更改選票,因為「選票標記打印機的紙張路徑與存放已標記選票的裝置的紙張路徑相同。」這意味著,投票者通過投票機輸入選票後,投票機能在這張選票上加入其它標記。

6. 投票機違規連接了互聯網,導致其易於被入侵和進行遠程修改。

起訴書中說:「筆記本電腦明顯連接了互聯網,這樣投票機就能同時聯網。一台筆記本電腦聯網,就能使整個選區聯網。」起訴書中說。

證人哈里·赫爾斯蒂(Hari Hursti)是芬蘭計算機編程師和選舉安全專家,他表示,「有遠程讀取和遠程調修的證據,這是重要的安全警示。」

7. 赫爾斯蒂表示,投票機的活動記錄能被替換,這意味著黑客和惡意操作者能蓄意修改(投票)結果並銷毀入侵痕跡。

8. 軟件和網絡安全專家羅納德·沃特金斯(Ronald Watkins)表示,他檢查了Dominion投票機使用手冊,發現投票機操作者能改變設置,達到不計入特定選票(根據選民選擇候選人時塗「圈」的數量)的目的。被剔除的選票經掃描後單獨保存在一個文件夾內,操作員使用Windows文件管理器就能刪除這個文件夾。

9. 沃特金斯表示,為了匯報最終計票結果,投票機操作員會從投票機中拷貝「結果」文件夾的內容,粘貼到USB閃存卡中。「這一步雖然簡單,卻是容易出錯的環節,管理員輕易就能進行惡意操作。」他說。

10. 那些用於匯報選區計票結果的USB閃存卡,目前無法確保其安全性。喬治亞州的一個縣發現,有3,300張保存在記憶卡內的選票沒有計入中央計票系統。

11. 投票機的測試報告和州務卿認證書沒有註明日期。

12. 起訴書中說:「Smartmatic公司正面臨有關『故障』的訴訟案,被指控影響菲律賓2010年和2013年的中期選舉。這進一步增加了人們對Smartmatic公司選舉欺詐行為的懷疑。」

13. 根據統計學家、原康奈爾醫學院(Cornell Medical School)教授威廉姆·布里格斯(Williams Briggs)的專業分析,共和黨選民寄回的31,559至38,886張選票未被計入。分析依據是原川普團隊成員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的團隊對潛在受影響共和黨選民的電話調查結果。

14. 上述分析還發現,有16,938至22,771名共和黨選民沒有申請卻收到了缺席選票。該訴訟指控,這說明存在非法申請缺席選票的情況。

15. 布雷納德分析選民註冊和更改地址申請的情況後發現,喬治亞州有20,311名缺席選民或提前投票的選民實際已經搬走。這違反該州禁令。

16. 喬治亞州與共和黨機構簽署了同意協議,取消了對比缺席選票簽名(把缺席選票信封上的簽名與官方記錄的簽名進行對比)的有效性。對比簽名這一環節被降格至「權力決定的廣泛程序,而不是法定要求進行簽名的程序」。民主黨的「指導和培訓材料」影響了對比簽名這一環節。

17. 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非法授權選舉官員在投票日前三週就拆開缺席選票。喬治亞州法律「明令禁止在投票日前拆開缺席選票」。

18. 喬治亞州對總統選票進行手工重新計票的過程缺少有意義的監督,違反法律。

「民主黨占多數的縣裁定政治黨派和候選人,包括川普團隊,在預先篩選過程中無法也沒有機會有意義地監督和檢查郵寄選票是否有效。」起訴書中說。

此項指控是依據多名重新計票觀察員的證詞。

19. 在重新計票的過程中,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被放在其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票堆裡。此項指控是依據多位觀察員的證詞,以及非營利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祕密拍攝的視頻。

20. 一位證人指控,放在「未投票」和「Jorgensen(喬根森,自由黨總統候選人)」處的一些選票被放入了拜登的票堆裡。

21. 一位證人指控,投票日很多選民不被允許取消郵寄選票後親自投票。

22. 上述證人指控,很多選民在投票日被拒絕進行臨時投票,「這些選民並未進行郵寄投票,卻『被郵寄投票』」。

23. 一位證人指控,重新計票的過程並未驗證郵寄選票信封上的簽名。「我未看到任何重新計票員或參與重新計票的個人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這位證人說。

24. 有些縣並未以手工方式重新計票,而是使用機器。

25. 有一批可疑的「嶄新」選票,幾乎全投給拜登。此項指控是依據一位觀察員的證詞,這位觀察員有「20年處理選票的經驗」。

有一批選票是「嶄新的」,「紙張紋理不一樣」,這位證人說。

「我看到這些選票上候選人的投票標記異常整齊,甚至可能是選票標記設備做出來的」,她說,「這些選票上還有已經輕輕壓過的摺痕,這樣掃描時容易開合。」

26. 上述證人還指控,喬治亞米爾頓縣市(Milton)的一個選區,所有工作人員都「被要求在週日簽署物證連續保管信,但投票機直到投票日凌晨2點才送達。」

另外,投票機「沒有封裝、沒有上鎖妥善保管,其序列號與相關文件的記錄不符。」她說。

27. 「有多批選票100%投給拜登。」一位證人指控。

28. 上述證人還指控,「至少3批選票的水印是純灰色,不像其它選票的水印是透明的。」當地選舉官員的解釋是因為打印機不同。

29. 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官方稱暫停計票的原因是「漏水情況影響到計算缺席選票的房間」,這是說謊。

「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衛生間的溢水管在11月3日稍早出現漏水,這是11月3日至11月5日州立農業球館唯一需要修理的漏水地方。計票房間什麼事都沒有。」訴訟書中說。

30. 起訴書中說,所有人被告知回家後,一位證人看到選舉工作人員在人們被告知離開後仍然在那裡。這位證人指控幾個人在沒有觀察員在場的情況下留在那裡繼續計票。

此項訴訟要求法院命令喬治亞州:

1. 收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2. 不能將目前認證的選舉結果轉交給選舉人團;

3. 認證川普勝選,並將川普勝選的選舉結果轉交給選舉人團;

4. 沒收喬治亞州使用的所有投票機,並交由原告方專家檢查;

5. 對於投票機接收和計入、但不符合聯邦法律和州法律的選票,一律不予計票;

6. 提供富爾頓縣州立農業球館36個小時計票過程中所有房間的監控錄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 資料來源:Patrick Y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