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戰場】美國大選重要日子即將到來

【3大戰場】美國大選的幾個重要日子即將到來(如圖一),幾個戰場已經明朗化:

第一戰場: 打到最高法院:

如果當地法院駁回,則上訴到最高法院,11月20日美國最高法院公布巡迴審判任務清單,四位保守派大法官被派往四個搖擺州的巡迴法庭(如圖二)。

第二戰場: 釋放大海怪: 喬治亞及密西根州

由鮑威爾律師及林伍德律師由個人名義提出訴訟。最新消息是,27日鮑威爾接受專訪表示握有拜登陣營的「支票存根照片」,而這些支票的用途是拿來買票或是詐欺性投票。拜登至少獲得1000萬張詐欺選票,其中有數百萬張「死人選票」。

第三戰場: 州議會狙擊戰

如果判定選舉舞弊,州議會有權利緊急立法凍結當州選舉人的產生。現在幾個州議會已經介入,接續幾天都要舉行聽證會,並根據美國《憲法》規定,州議員有權廢止州選舉人,從州務卿辦公室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力,並能將自己的選舉人送進選舉人團。

*賓州: 11月25日

*亞利桑那州: 11月30日

*密西根州: 12月1日

*內華達州: 12月3日

第四戰場: 參議院最後兩席: 喬治亞

目前參議院席次共和黨:民主黨是50:48,喬治亞還有2席因為未過半數,所以1月5日要進行第二輪的投票,第一輪的結果是1席是共和黨,1席是民主黨,現在川普及共和黨要拚這2席,川普星期六會到喬治亞參加造勢活動。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