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還有多少機會

時事看板 42

11/29/2020 Sunday

川普今天接受了大選後第一次的專訪,他是在Fox News的女主持Maria Bartiromo的節目中接受大約五十分鐘的訪問,他不是法律界人,沒有提供太多的法律上證據方面的資訊,但是他有幾句話讓人驚訝。他說,到目前為止,(這樣多法庭拒絕了他的訴訟)是因為法官不接受他的證據。就是說,法院根本不願意「聽」他的團隊提出的證據,就拒絕了。理由是:這些證據沒有standing,據我這個外行人聽起來,就是沒有審視證據之前,就說:你的證據站不住腳。

他說:即使我們要呈現證據,對方都拒絕。他還說,有些法官的理由是,這些證據代表的票數不足以推翻選舉結果…。這些都是非常奇怪的事。公平公開選舉可能是民主制度中最重要的一環,居然不願意審視這些證據,或是說「票數不足」就拒絕接納,要蒙混過去?

自從大選以來,我們見到美國的媒體全面封鎖川普律師團隊的記者會,聽證會,現在每一個法院也都全面封鎖。川普今天承認,他或者只能有最後一條路,就是向最高法院上訴。但是最高法院可靠嗎?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已經完全變節了,他在大選前兩個月做的一次裁決,(讓賓州可以在大選後繼續接受選票及點算),已經是為選舉舞弊打開大門。由他領導的最高法院還會公平裁決嗎?何況民主黨公開表示會改組最高法院,如果最高法院這一次站出來,就是給了民主黨一個藉口這樣做。

說到這次大選的舞弊證據,幾乎罄竹難書,最近保守派網上雜誌The Federalist從另一個角度分析,拜登沒有理由得到將近八千萬張選票,這是間接證據證明舞弊。首先,他們說,拜登沒有理由比奧巴馬在2012年競選連任時還多一千五百萬張選票。這是確實的。要知道,拜登從來都不是民主黨內受歡迎的人物。記得他在民主黨初選時,他連桑德斯Bernie Sanders都打不過,記得那時候民主黨內部大恐慌,連彭博Mike Bloomberg都被拉出來對抗桑德斯嗎?他怎麼可能比奧巴馬還多出那樣多選票?

還有初選時,拜登在每一個州的得票數字都低於2016年希拉里的得票數字,但是在2020年大選得票,卻高於希拉里。不僅如此,初選時,連川普在共和黨內的得票都高過他,但是對比這些州,拜登的票數卻會高過川普?(川普幾乎是在無對手情況下參加初選,他的得票數字都高過拜登。)

過去五十年,沒有一個總統在競選連任時票數增加而落選的,川普不僅票數增加,而且增加票數超過一千萬張之多,更是不可能輸。(過去總統競選連任,如果初選票數超過75%都會贏,而川普初選時的票數高達95%。)

此外,川普在黑人選民,拉丁族裔中的選票都大幅提高,表示拜登在這些族群中的選票比例上減少了,難道白人選民大幅的轉向拜登?

這個分析還說,拜登輸了所有被認為是重要的「指引州」Bellwether,包括佛羅里達,俄亥俄州,這些都是過去將近一個世紀被認為代表州,總統候選人必須贏的州,他不僅以大比數輸了這些州,還輸了其他將近20個「指引郡」,卻可以贏得大選。該文引用華爾街日報,及大紀元的分析說,美國有19個郡過去40年都是選出贏家的郡,而這一次川普贏了其中18個郡,而且贏面平均都在15%以上。其他次級的指引郡,川普也贏了其中58個中的51個。而且都在15%左右,而拜登贏的那些少數的郡,他都贏不到5%。

另外,如上面所說,拜登在各郡縣得票數都低於川普,他的得票數也低於希拉里在2016年的票數,唯獨在我們這幾天常聽說的關鍵縣市大幅領先:費城,底特律,密爾瓦基,也是川普團隊發現舞弊最嚴重的地區。

這些縣市都是民主黨長年把持,而且一再傳出臨大選時修改選舉法律規章,大量寄出郵寄選票的地區。一些地區寄出的選票及收到的選票,甚至多過登記選民人數。

(這裡我要引證川普團隊一個證人提出的例子,在賓州費城所在的其中一個郡,郵寄出180萬張選票,但點算出來將近250萬張選票,也就是多出將近70萬張選票,無法解釋。該州內政廳將這數字放在網頁,經過川普團隊指出後,三天前抽回那250萬的數字,經過詢問也沒有解釋。)

最奇妙的是,這次大選,民主黨在眾議員方面輸了十幾席,參議院方面,盡管共和黨有23名參議員改選,民主黨只有12人,共和黨到現在還是把持了多數。更不要說共和黨在州議會及州政府方面都大贏,而同樣的選民卻會給拜登更多票數?

大選之前,各大媒體都說會有一股blue wave,並指民主黨會在參眾議院都大有斬獲,後果是相反,這只證明更多共和黨人參加了投票。難道說那些選出共和黨參眾議員,及州議員的選民都支持拜登去了?何況今天川普在共和黨內是最受歡迎人物,支持率超過九成。這樣的說法更講不過去。

最近不少華人朋友轉發很多資訊給我,都樂觀相信川普的團隊最終會勝出,就因為他們見到多數是網上媒體的報導,而且多數是保守派的報導,例如Newsmax,OANN,甚至大紀元等,但是這些到目前都屬於少數聲音,而所有主流,包括Fox News裡面都有人轉胎了,我不知道川普還有多少機會。總之,今天在美國不是鬥真理,鬥事實,而是鬥狠,鬥臉皮厚,鬥不講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