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不會允許用作弊奪取政權

美國大選是很懸疑,但是我們用常識,就足以做出一些基本的判斷:

美國是民主國家,法治國家,不可能允許用大選作弊的方式,而且還是電腦程式加郵寄選票的雙管齊下,有系統、有組織的作弊,來贏得總統大位。

你想一想也知道,如果可以靠作弊來贏得大選,那以後美國的選舉還要怎麼辦下去?以後美國還要鼓吹民主自由這樣的普世價值嗎?對美國來講,這不但是憲政危機,而且還因為有外國勢力介入操縱,成了國家安全危機,你想美國人會放過嗎?會吞下去嗎?

不可能!

簡單講,想靠作弊根本行不通!拜登與民主黨背後的深層政府或影子政府居然以為靠作弊可以得逞,其實是很愚蠢的。

台灣有許多媒體在那邊討論拜登政府或拜登團隊,宣稱美國大選落幕了,拜登要上台了,完全不理會大選作弊的問題,這我是不同意的。我對美國還是有信心,認為美國人不會允許用作弊的方式來奪取政權,大選作弊的問題一定會有所處理。所以基本上我認為拜登不會上台,所以這種討論目前只是假設性情況,意義並不大。


當我說,美國大選有舞弊,許多反川普的小粉紅會大聲說:川普有證據嗎?

這些人也許以為這樣質疑,是為拜登好,可以殺殺川粉的銳氣,卻不知道,他們很可能是幫倒忙了而不自知。

你想想,事情不外是兩個情況:川普沒證據,與川普有證據。如果川普沒證據,那拜登自然會勝出,你有沒有出來幫他講話都一樣。但是,如果川普是有證據,而且是海量的證據,那你去質疑,結果就是逼川普把證據拿出來,可是這樣子拜登會陷入叛國罪,所以逼川普等於是在害拜登。

你們雖然支持拜登,但是有必要把拜登這麼踐踏嗎?

當然了,作弊是很明顯的事。但是,就算你不認同,你也應該考慮一下拜登所面對的風險:萬一真的被川普那邊拿到實錘的證據,那你還口口聲聲要川普把證據拿出來嗎?那中共所培養的拜登還能往哪裡去?

還有,你以為證據只到拜登一個人嗎?中共所栽培的其他民主黨人,以及在情報體系與軍方內部的人,也要在這次大選通通被川普一鍋端嗎?有需要犧牲這麼大嗎?想清楚了沒?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