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緊鋤奸行動

川普四年執政,發現美國華府被紅色圍繞,但是,他的抗擊中共行動已經太慢,紅色暗影夾著大量金錢,全面收買美國政界,媒體界,以及公民團體,導致美國大選變成一場不公義的政變,因此加緊清除內部隱患,變成當務之急,這項行動不是為了川普個人,而是為了整個美國未來。

川普陣營稱為「清除泥淖行動」,抽乾泥淖的水,才可以讓敵人無所遁形。

川普加緊內部除奸。圖/擷自白宮flickr

川普加緊內部除奸。圖/擷自白宮flickr

27日,賓州法院駁回川普陣營律師團所提,暫緩對大選確認的訴訟,動作迅速,也剛好讓川普律師趕得上聯邦最高法院上訴時程,這項駁回被視為川普勝利。上周,左派媒體CNN,罕見對川普的訴訟表態,CNN認為,「很可能川普會翻盤成功」,越來越多美國人主動提出大選舞弊證據,使川普陣營信心大增,並且喊出,「美國人決定總統是誰,不是媒體決定」。

川普開始打擊網路壟斷

媒體網路在這一次大選,一面倒反川普,尤其是「推特」上「反川普」已經到了匪夷所思地步,「推特」對川普的政績故意漠視,刪除對川普有利的新聞,這些證據越來越多,如果說「推特」內部沒有紅色滲透,實在無法令人相信。

26日,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在「推特」推文說,「每一英里的美墨邊境圍牆,都產生效果,美墨圍牆實質降低邊境警察壓力,對於拒絕毒品、性侵犯、偷渡犯罪分子進入美國,已經具有成果」,這一則推崇川普的選前政策文章,在推特上立即被封殺,理由是散布仇恨,更妙的是,25日,共和黨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在賓州「葛底斯堡」舉行大選公聽會,這是一個揭發舞弊的公聽會,群眾相當激憤,表達對大選舞弊的痛恨,沒多久,馬斯特里亞諾的推特帳號就被封殺,同樣的,揭發弊端的包威爾律師,不但收到死亡威脅,他對密西根州提出「多米尼」投票系統舞弊,以及多項對當事犯罪者的刑事法控訴,也被推特封鎖,只要對拜登不利,對川普有利的訊息,就被推特監控或刪文,這個犯罪團夥已經越來越囂張,因此,川普緊急呼籲,國會應該廢除美國在1996年通過的網路平台豁免法,參議員克魯茲也召開網路企業公聽會,抨擊推特,根據美國通訊規範法230條規定,網路平台對於刪除文章或不刪除文章,可以自己決定,不會因為這樣的行為受到處罰,這就是所謂豁免命令,也因此,今天的美國網路大亨不但可以大發財,而且進一步控制人民的言論。這一次美國大選中,臉書、谷歌、推特,幾乎一面倒推崇拜登,問題是,拜登對美國可以說沒有貢獻,拜登家族是基督徒最壞的示範,性侵、吸毒、敗德,選舉投票前,醜聞被爆料,單單是主流媒體和網路,把杭特拜登的醜聞掩蓋下來,至少欺騙了五百萬選民投票意向。

川普開除建制派老兵

不只是向媒體網路宣戰,28日,川普把十一位華府建制派的大老,從國安顧問名單中除名,包括華府建制派親中元老季辛吉,以及克林頓時代的國務卿歐布萊特,歐布萊特離開華府後,組織「歐布萊特石橋」企業顧問,這個公司的成員還包含被提名的國務卿布林肯,其中四位成員擔任過度交接小組,上任後也將會擔任外交官,石橋公司有中資背景,主要業務也是替美國企業牽線,進入中國投資,2016年,川普上台後,少部分民主黨舊官僚被川普留用,多數官僚進入石橋公司休息,因此石橋企業變成民主黨教育訓練大本營,這些人被懷疑是華府深層政府的幕後影武者,真正控制華府行動,川普上台後,開始大力掃除這一些為了利益出賣美國的人,因此得罪石橋公司,其中有幾位成員,雞犬升天,已經被拜登內定為政權交接的小組人員。

這次大選中,情報和網路安全是最大漏洞,早在大選前,黑命貴的運動中,川普已經感覺不太對勁,這個運動已經被中共滲透,川普要求軍隊平亂,卻被國防部長艾斯培阻擋,而情報單位也無所作為,更糟的是,投票計票漏洞百出,但是,情報單位卻默不出聲,這樣的所謂高科技民主國家,表現完全不及格,如何作為國際上民主國家的典範,因此,艾斯培之後,情治單位也有不少官僚自動請辭或被請辭。

川普藉著這次大選讓「反美國的團體」冒出頭,這是川普的策略成功,如此一來,訴訟的路上也可以減輕阻礙。


作者指出,越來越多美國人主動提出大選舞弊證據,使川普陣營信心大增,並且喊出,「美國人決定總統是誰,不是媒體決定」。2020美國大選示意圖/擷自川普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