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媒體也是如此轉載

這是一個真實的情境題,如果你是記者,當總統提出了這些疑問,你會如何發問?又會如何報導呢?

依據感恩節記者會完整對話聽打稿,當時第五個在現場發言提問的人,不斷追問總統同一個問題。

他在記者會進行到第28分16秒的時候示意川普,問他能不能提問題,川普說可以,然後這名記者問說,如果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投了拜登,你會認輸嗎?川普回答說:這是非常艱難的事,因為發生了大規模的欺詐。

記者第二次問,那你會認輸嗎?川普一看記者還要問,就詳細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說:選舉發生了大規模的欺詐,這永遠不該在美國發生,這讓我看上去像第三世界國家。

川普舉例喬治亞州,說明其中的情況,並接著舉了別的例子和證據,他表示11月4日凌晨3點和3點42分的時候,假票數值衝天,這是恥辱,不該發生,這是場被操縱的選舉。

但川普一番解釋,只換來記者第三次問:先生,請你說清楚點,如果選舉人團選了拜登,你會認輸嗎?川普耐心地第三次回答記者說:如果他們那樣做了,他們就是犯下了一個錯誤,因為這場選舉是一場欺詐。

這個記者第四次問:But will you?意思就是不管怎麼說,你會不會認輸?川普回答:我剛說過了,這次選舉是一場欺詐,川普還舉了例子再次說明。

而記者仍第五次問:You won’t concede?意思是那你就是說不會認輸嘍?同時他所在的位置,還有幾個記者竊竊私語,嘟囔一些應該在川普聽來很不尊重的話。

結果川普這一下真的表現出生氣了,他理智嚴肅地告誡:你們這幾個人,不要那樣跟我說話,你只是個見識短淺的人,不要那麼跟我說話,我是美國總統,永遠不要跟總統那樣講話。

但這個記者再次說到先生我就是想問,但這一次川普直接點了下一個舉手要提問的記者。可是這名記者依然開口就問:如果選舉人團選了拜登,你會拒絕離開白宮嗎?將同一個問題重複到第六次。川普沒有發火,選擇有涵養地回到了這個問題。這一次川普說,我當然會的,你們知道的。(但他話沒有結束,川普繼續解釋了當前的狀況)

而媒體就只針對這麼一句話,斷章取義大規模報導,包括台灣的媒體也是如此轉載。

我想大家可以想像得到,過去五年來,媒體就是這麼做的,他們無休止且非常惡意地針對並歪曲川普的訊息,竭力淡化並無視他想表達的內容與成就,試圖將川普描繪成一個他們想要塑造給外界的那種形象。

媒體的背後是左派,左派的背後是中共,於是受害的是誰?是被媒體欺騙的每一個人,是中共意欲分化統治的每一個人。

< 資料來源:沈芳如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