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搶救金童大作戰

國民黨搶救金童大作戰

國民黨的蔣萬安,上次質詢被打臉,國民黨憤而連續杯葛院會12次,死都不讓蘇貞昌施政報告。

昨天蔣萬安又被打臉到氣急敗壞。國民黨馬上施壓要信功發聲明回擊蘇貞昌。

不過信功的聲明,真的就是張飛打岳飛,與蘇貞昌的說法風馬牛不相及。

當時是蔣萬安不懂裝懂,認為衝擊影響評估報告、百億元基金都沒用,一副他最懂豬農、是豬農代言人的樣子。

結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台灣做的很好,比日本好。蘇貞昌說他才去屏東找過豬農。蔣萬安連忙強調,就是屏東豬農向他哭訴的。

最後蘇貞昌才說,上週去屏東出席豬肉出口日本的活動,他們很支持政府,還是國民黨中常委。

只要認真聽質詢就知道,這一整段都是在針對政府對提升養豬產業環境的討論。

結果信功聲明說當時沒提萊豬,強調自己不會用美豬。這不是廢話嗎?因為信功說的東西,完全與昨天的問答內容無關啊!

國民黨的惡質就在這裡,因為正面對決都慘敗;政府提升養豬業的用心、政策都奏效,政府防制非洲豬瘟、脫離口蹄疫疫區,都獲得豬農肯定,所以他們的無理取鬧無法獲得豬農支持。所以就硬凹自家豬農,用扭曲過的資訊來打泥巴戰。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